背景音乐是什么:什么是背景音乐,背景音乐有什么特点与作用?

董乐器 2021-08-21 18:31:07

个人认为 各种颁奖典礼中穿插的音乐、电台节目主持人说话时配的音乐、电视节目开始前的小段前奏、在公共场所如书店,酒吧,超市里所放的节奏舒缓,清新的纯音乐都算是背景音乐, 一般没有人演唱,都是一些柔和的曲调,但又不同于古典乐,所用乐器也很多样包括:钢琴,长笛,萨克司风,带有地域色彩的乐器,电子乐器等 new age常常被用做背景音乐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专辑买背景音乐是什么。

背景音乐在影视背景音乐是什么,广告,各种场合都有实际的使用价值,同时背景音乐如很多new age音乐本身具有很高的艺术魅力,能够给人的内心带来宁静、安详之感,缓解压力放松心情,具有欣赏价值。

上一篇:公司背景音乐:有哪些适合年会的背景纯音乐或电音纯音乐?
下一篇:乐器小号图片大全:乐器小号中都有什么音阶?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