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背景音乐:如何用自己喜欢的音乐做成视频的背景音乐?

董乐器 2021-08-21 23:35:12

要用自己喜欢的音乐做成视频的背景音乐当背景音乐,首先要先把音乐和视频下载或准备好到你的电脑或者手机上,然后再通过视频编辑软件同时处理视频。

一、如果你是在电脑端操作当背景音乐,可以用以下这些视频剪辑软件可以实现:Adobe Premiere Pro;Final Cut Pro;绘声绘影;EDIUS;快剪辑;爱剪辑这几款是目前比较多人常用的电脑端视频编辑软件,他们操作方式都大同小异,如果只是给视频添加背景音乐,方式都是先导入视频文件到软件的视频轨道,然后再把音乐导入到音频轨道就可以了。

当然还可以设置背景音乐的音量以及选取时长与指定时间段音乐当背景音乐,最终渲染输出即可。

二、如果是在手机端操作,有以下App可以实现完成:剪映InShotVUE Vlog快影巧影快剪辑Quik这些视频剪辑App是目前下载量和用户量比较多的几个,方法也是和电脑端操作差不多,视频、音乐分别导入到视频轨道和音频,调整音乐音量,渲染输出。

还有,这些App也集成了很多素材,如背景音乐、音效、特效等,可能它们的素材库就有你喜欢的音乐,那就更方便了,在App中搜索添加即可。

本地音乐转成URL当背景音乐?

1、空间背景音乐播放,必须装扮空间播放器。

2、络歌曲格式必须为mp3或是wma格式,歌曲链接可以在酷我音乐复制转换外链即可,填写在歌曲链接里;

3、网络歌曲链接地址来自第三方提供,可能存在播放不稳定或无法播放情况(请添加完整链接,若插入省略号等特殊字符,可能无法播放);

4、为提供更稳定的背景音乐服务,普通用户只能设置5首网络背景音乐用于体验尝试最后,你还可以点导航里的“音乐盒”→上面“背景音乐”→右上“管理排序”里对背景音乐进行排序管理。

有哪些好听的歌曲,适合当朗诵的背景音乐吗?求推荐?

适合朗诵的背景音乐有《雨的印记》、《神秘花园》、《安妮的仙境》、《雨中漫步》、《和兰花在一起》。

1、《雨的印记》

《雨的印记》出自韩国最擅长描绘爱情的音乐家李闰珉之手,这首曲子跳跃的优美,适合背诵时听,适合失恋时听,适合作为朗诵的背景音乐。它让我们感受到生命的美丽,感受到人生的真谛。不同的人都会从这首曲子里找到最真实的自己。

2、《神秘花园》

《神秘花园》是由理查德演奏的一首经典钢琴曲,《神秘园之歌》则是由新世界音乐乐团神秘园演奏的同名曲目。该首歌乐曲舒缓柔美充满了思忆与郁忧,不经意之间流露出些许的忧愁,令人不得不沉醉于其中。

3、《安妮的仙境》

安妮的仙境(英文名称:Annie's Wonderland);属班得瑞乐团音乐系列第一部专辑《安妮的仙境》中的第二首音乐。发行公司金革唱片;发行于1990年。安妮的仙境总是给人莫名的感动,以清爽舒适的音调生动的诠释了自然的魅力与天地的风采。

4、《雨中漫步》

《雨中漫步》出自雅尼纯正的新世纪音乐《如果我能告诉你》,整首曲子散发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丝丝的雨带走了无数的尘埃,干涸的土地在尽情地畅饮,好像脚下的步伐也随着空气的清新而变得轻盈。适合轻柔的朗诵的背景音乐。

5、《和兰花在一起》

《和兰花在一起》是一首雅尼的经典作品之一的纯音乐曲子。英文为With An Orchid.由美籍希腊裔演奏家、作曲家Yanni创作,收录于其专辑《If I Could Tell You》。曲名里没有世俗里包藏的小家碧玉情怀,也没有小情小调的忧伤与做作。只有一股子清新扑面而来

介绍几首适合当背景音乐的歌曲?

可任选一曲——我等候你 ( 钢琴曲)春天小夜曲 【神秘园】天空之城(钢琴和小提琴)眼泪(钢琴)摘星(小提琴) 石进——夜的钢琴曲(五)范宗沛——杨柳古典音乐“出水莲”孤箫寒月齐豫的英文歌曲《Tears》 初雪(班得瑞 钢琴)Watermark (钢琴)幽幽海谷情 (轻音乐)The South Wind南来风 爱的致意 大提琴 追梦人 小提琴雪之梦 班得瑞When Darkness Falls ( 钢琴 提琴)我爱你中国 (弦乐版) 莱茵河之恋(大提琴与长笛).一帘幽梦(于平--大提琴与二胡)

向大家征集下什么歌曲适合在毕业典礼当背景音乐?

1、《Older》

这首歌可以告诉父母,你长大了,很多他们的心情你终于可以理解了,只想要给他们一个拥抱,关于经年的叛逆和曲解,关于最深沉无须理由的爱。

2 《双门洞/惠化洞》(口琴版)

作为1988的插曲,催泪神作,口琴版温暖得让人无法言语。听着就让人想起童年的夏天,妈妈打开窗户喊一声"吃饭啦!" 我大声回应:"来–--啦–--" 然后和小伙伴们挥手告别,约定明天再见。想起别别扭扭的在校门口的亲亲和目送,想起妈妈推着自行车我战战兢兢跟在后面挨骂:"怎么读的书,书包给你读掉?"想起洗完头坐在阳光里妈妈帮我梳头,笑着说"洗了头好漂亮呀,小公主。"一晃就是好多年。

3 无问西东(纯音乐版)

说实话,这是我们高中毕业告别师长的背景音乐,哭着依次拥抱。这确实是一首比较深沉的曲子,后半部分甚至气象更浩荡,听到最后反而温柔了。同学调侃说适合颁奖典礼。但是我觉得这首曲子很能反应父母对儿女的爱意,特别是那种波涛汹涌却又压抑着不表达的感受,满心骄傲澎湃又温柔的像一池湖水。谢谢你们,让我做你们的骄傲。

4 我想更懂你

这首歌有rap你敢信?词真的写的挺戳的哈哈 大家可以去听一听 虽然曲调很欢快,但是词确实写出了很多真实的母子/女关系。很扎心,但不用担心会哭出来……

5 人间

王菲这首写给女儿的歌就不用多做介绍了,真实母爱如水。在母亲节,我们也可以试着把这些美好的祝愿,送还给我们的妈妈,以同样的深情和真诚。

提前祝母亲们母亲节快乐!!!也祝孩子们在母亲节能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爱意,祝大家幸福、圆满、感受满满善意。

"有人永远爱你❤️"

上一篇:乐器的图片大全:学习乐器,最重要的是什么?
下一篇:音乐小乐器:有没有小巧便宜的小乐器?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