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乐器铃声(乐器铃声)

董乐器 2021-12-16 15:37:51

喜欢听轻音乐肯定和他的性格有关纯乐器铃声,而性格的养成与他从小所受的教育和家人熏陶有关。喜欢听纯音乐的人肯定是心思细腻,爱阅读爱美术,有他独到的眼光欣赏生活中的美,每当听那婉转动听的旋律能带动我的思绪在音乐的海洋里自由的翱翔,此时的我无忧无虑,仿佛净化心灵了一般。有时听到动人之处,也会忍不住的伤感起来,沫沫的眼眶已浸湿了泪水。听后我整颗心都静了下来,此时的我心平气和,跟着柔美的琴弦安然入睡。

纯乐器铃声(乐器铃声)

纯乐器铃声(乐器铃声)

纯乐器铃声(乐器铃声)

纯乐器铃声(乐器铃声)

听音乐并不能区分一个人给你的感觉,那个人给你的感觉并不是听轻音乐给你带来的,而是他特有的气质,这种气质是环境所培养的。音乐中予以唯美地具象,简单流畅的旋律,加入大自然意向与流行元素,使人悠然想往。喜欢听忧伤轻音乐的人,内心都是善良的,他们感情丰富,多愁善感。我相信时间可以抚平一切伤口的说法,我慢慢的走出来了,我夜里听轻音乐的曲风也变了很多,有的时候听到一首符合心静的纯音乐能循环好久。

纯乐器铃声(乐器铃声)

一种期盼就做思念,有一种音乐叫回忆,熟悉音乐的旋律在我们的脑海里保存很久。开始听一些能使我内心很快平静下来的曲子。听轻音乐的时候一定要要非常安静的环境,那样才能达到这首音乐要表达的意境!

如何看待纯音乐的传播?会火吗?

纯音乐和歌曲最大的不同在于:歌曲通常已经设定好了主题,不外乎人生、情爱、独处、际遇、玩乐、离愁等。唱白明确,中心突出,会让听者不由自主地被带到歌里去,成为单纯的聆听者,陷入歌曲设置好的情节和情绪之中。而纯音乐,充满了更多的可能性。

相较于其他种类的音乐我更喜欢纯音乐,带歌词的音乐听的是别人的人生,纯音乐听的是自己的人生。纯音乐不会提供任何信息,但会在每个人的心中映照出远超作者想象的多样可能。感受曲子中包蕴的景象和情绪,投射自己,升华情景,作独一份的诠释,成为自己生命中的一部分。这是纯音乐不可替代的地方:每段音乐,都可能是一个人、一个场景、一段剧情、一截人生。

喜欢纯音乐的人情感细腻且富于幻想,感官敏锐而性格内俭,对人生对事物有独立见解,不随波逐流,更不人云亦云。一首歌曲,创作者通过词曲,把要表达情感明明白白地直接呈现出来,而纯音乐则不是这样。如果,把歌曲比作河流,听众顺河道两岸行走就能欣赏河水川流,那么,纯音乐则犹如湖海,浩瀚无际变幻万千,听者的思想与情感在音乐旋律尽情遨翔,心律与呼吸随节奏而起伏。同一首纯音乐,因为没有词意的先入为主束缚,千百人有千百种欣赏角度,欣赏结果也大相径庭。

有的说喜欢纯音乐的人孤独、内向,我觉得不尽然。纯音乐有歌词所不能表达的意境,正所谓意想之美,你可以随着纯音尽情遨游在音乐的海洋,尽情联想,同一首纯音乐不同的人能听出不同的意境!所以我说喜欢纯音乐的人情感丰富、细腻,对音乐敏感、热爱!

至于它会不会火,就是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了,但是我坚信的是,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上一篇:儿童简笔画乐器(儿童简笔画乐器图片)
下一篇:乐器串铃图片(串铃乐器图片简笔画)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