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美乐器(玉振古筝和仲尼古筝哪个好?

董乐器 2021-11-29 19:17:03

总体来说玉振古筝更优越一些传美乐器。

玉振古筝:不特"藉美于今",更寄望"传美于后"。你很难不被一种难以道明的魅力所吸引,儒雅与清高之气扑面而来,空灵简约之中,写满雅致与大气。

玉振古筝储备大量的优质桐木、白松、红木、楠木、紫檀。原材料30000台的充足储备能力,使古筝原材料的处理周期得到了保障。底板和面板均源自河南兰考专业级桐木,主体框架采用柔韧性好且利于音质传导的上好白松。老红木系列采用缅甸、泰国等东南亚国家进口的缅酸枝;楠木系列采用距今2000多年前汉代的金丝楠木;紫檀系列采用从非洲马达加斯加进口的小叶紫檀作为古筝外框用材。

玉振的弦轴板选用特制的高密度弦轴板,通过严格扭矩测试,弦轴钉起始扭力统一达到15n/m,力求音准的稳定性,并能防止运输震动和琴弦张力改变引起的弦轴松动。

玉振所有琴弦全部采用德国进口钢丝制成的琴弦,低音浑厚,中音柔和,高音清脆明亮,使演奏者可以明显感到得心应手。

仲尼古筝:取仲尼二字,意在传承儒家思想文化和传统古筝精髓,将之与现代设计制作工艺巧妙结合,便成就出仲尼每一款独出心裁的古筝。成功融资后,在研发和生产上投入了更多的现代化手段,让仲尼琴筝无论是音色还是音质都迈向了一个全新的阶段。

上一篇:口琴这一乐器(新手学口琴应该怎样选择口琴?
下一篇:自学民族乐器(最容易自学的民族乐器)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