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乐器购买(民族乐器难度排行榜)

董乐器 2021-10-08 05:01:25

二胡小白想开始学二胡,买什么价位的二胡比较好民族乐器购买?

民族乐器购买(民族乐器难度排行榜)

1⃣️你的年龄可决定你买二胡的价位民族乐器购买,如果年纪在60岁向上就买把1000左右的,如果是小孩买把3000左右的。

民族乐器购买(民族乐器难度排行榜)

2⃣️你的经济基础决定你买二胡的价位,如果很富裕,买8000左右的民族乐器购买。

民族乐器购买(民族乐器难度排行榜)

3⃣️我的经验还是淘宝网购,你可别怕,淘宝网还是讲信誉的,其它的地方没试过。

民族乐器购买(民族乐器难度排行榜)

*网购的好处是:可以手机联系,根据价位挑琴皮图片,就有网友把图转发在他的名下,通知我帮他选,指出其中的好和不好。

民族乐器购买(民族乐器难度排行榜)

我的学生买二胡都是家长在手机上根据价位选出好多图让我挑,然后拍板订货寄货验收,不合格退货。

*网购有个好处,可省去买二胡来去的开销、以前我们都到苏州,无锡,杨中等地买过二胡,家长要增加开支,以后都是七八个学生家长同部大车,但平均还得好多钱开销。现在网购很方便省很多钱。

4⃣️网购有要求的:

a)较量在前,不合格,到货或与挑选图片不符,以及发现加工不合格退货,蒙皮过软退货。

b)1000元价位的只能是中等的黑檀,4000~8000元的多为紫檀,只是木质和蟒皮的质地不同。

c).不管什么价位,琴皮的鳞格对角线在10~12片以内,高价位的琴鳞格少了,就为大蟒厚皮,音量小,窄,手感重,小孩拉不响。凡超过12个鳞片的,皮薄,对光透亮,音虽明亮,但噪和沙音难除,手感轻。

d)看图片,首先花纹要对称,光泽好,鳞片排列上线不歪扭,这是检测琴皮部位和加工工艺流程中对琴皮六面受力是否均衡的现象,鳞片等大和分布,上线等都说明此琴的用料没有跨部位,它的皮质纤维顺列比较一致,对产生的共鸣共振才一致,因为这琴皮的功能象喇叭音盆,也象笛膜,它是发音质量不可小视的,也是二胡最重要的部位。好琴为什么泛音特清脆,就是皮质好,六面受力均衡而产生谐振共鸣才出优美的乐音。

几月前新来了一学生,自己买的二胡,我一看3600元的二胡,琴码处有明显的凹陷,皮薄,又松,音暗,就帮他找卖家重换了一把。

好了,有经验请多交流分享,谢谢你的阅读

上一篇:汉乐府中有哪些乐器(汉乐府中的乐器)
下一篇:盘锦艺帆乐器(盘锦艺帆音乐学校)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