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器培训心得(课堂乐器培训心得)

董乐器 2021-10-28 12:26:33

本人恰好学习钢琴一年有余乐器培训心得,又是半百之人,回答这个问题还是有些体会。

我学琴没有找老师乐器培训心得,完全凭自学。但是,我的学琴之路又是完全按照科班教材来学习的,谈一谈自己的学琴之路吧。

一是先学五线谱乐器培训心得,买了一本五线谱基础知识,学完以后从开始摸琴。

二是弹琴之前在网上大量收集学琴经验,使用教材,根据别人的经验,买了一本拜厄和哈农指法,就开始了练琴之路。虽然没有找老师,但是,教材有光碟,就边看光碟边练,也会参考网上的视频,互联网真是一个好东西,开放式学习,没有老师也可以。

三是制定计划,每天利用空闲时间弹一个小时,周末多加一个小时。

现在,拜厄弹完,进入车尔尼599,哈农除了高难度的八度,震音外,基本大功告成。练习之外,偶尔也会尝试一些简谱歌曲,自己配个简单和弦,放松一下,挺好的。

总结:成年人零基础学琴,目标不要定太高,一定要清楚学琴的目的是什么,不是为了当钢琴家,也不是为了做艺考生,就是图个开心,提升生活质量,通过弹琴实现愉悦身心的目的就可以了。

有一个练乐器的邻居是什么感受?

这个要看学的是什么乐器,不一样的乐器它的声音大小以及给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比方说你的邻居学吉他,这个对你的影响是不大的。因为吉他的声音不大,就算是刚学弹出来的声音也不会很难听!那么如果你的邻居学的是吹奏类的乐器那也许就回给你带来一些影响!因为吹奏类乐器大部分声音都很大,而且刚开始练习的时候会很难听!比如唢呐,萨克斯,笛子等,这些乐器要经过很长时间的练习才能吹奏出美妙的旋律!你的邻居有没有学习乐器呢?又是学的什么乐器?

对初学者来说,学习一门乐器的本质是什么?

首先我们先知道一个人在社会中发展的能力更多是人脉和交流交际的水平,艺术可以更好的帮助到你!

乐器培训心得(课堂乐器培训心得)

第一,学一门艺术乐器在一些特别的场合可以更好的突出你,让你身边的人或者你的领导更加的重视你,技多不压身,有助于提高你的形象。

第二,自身的气质也会发生很多的改变,你可以看到学过艺术的学生,由内而外的气质都是不一样的,有了更好的气质,就会有更好的人际圈子,这样对自己的未来会有更多的好处!

第三,人际的交往圈子会更好的无限扩大,音乐是没有国界的,就算你不会其他国家的语言,但是你会音乐,不管你处于哪个国家你都可以进行交流。

第四,素质教育是我们国家提倡的。艺术的学习更好的可以提高你的素质素养,也会带动你身边的人同步提高,蝴蝶效应听过吧!可能你的学习并不是很大的一节事情,但是可能会不断感染周边人使周边人也会更好的融于这个艺术氛围里,对于提高周边素质素养能力也是做出了更好的贡献。

学习乐器学习艺术是百利而无一害的。不仅可以提高各个能力,也会让你从中获得更好的利益。还是那句老话“技多不压身”

学习音乐(乐器)是否让你不那么孤独?

那这必须的啊。

我认为从小学习乐器坚持到大的朋友,没有几个是厌恶音乐的,至少我身边的没有。因为学到最后会发现学习音乐越来越有意思。可能童年时期的确很难熬,不过熬过入门的那段时间,等自己长大了,就会发现没有白学。

音乐在生活中无处不在,有时候在路上走着走着,街边的店里突然放出来一首歌,一听,耳熟,再仔细一听,哎呀,这首曲子我弹过啊!如果此时此刻你有朋友在旁边说这首曲子真好听,你就可以自豪地说:“这首曲子我会弹!”

我算是一个没什么朋友的人,平时里也都是一个人做事,很讨厌跟几个朋友一起做事,比如上课吧,还非得要互相等着,本来自己不会迟到的,就因为等朋友而迟到了。再比如下午本来打算做一件事,但是跟朋友吃完饭还得等他们吃完,很浪费自己做事的时间之类的,因此“孤独”两个字,勉强是可以形容我的。

不过我觉得这些都没什么,半夜里突然来了灵感,能立刻翻身起床,打开电脑,启动合成器,就可以记录下来,这会让我觉得我的生活并不是空虚的,而不是做一些毫无意义的事。我觉得为了音乐,我做的每件事情都是值得的。

16年年底的时候,我一个人度过了一段很难熬的时间,而那段时间里,我拼了命地去做各种跟音乐有关的事情,学爵士钢琴,学编曲,疯狂练琴。不让自己变得忙起来的话,整个人就跟废了一样。好在一个人的时候,真的还有音乐陪着我,让我觉得从小到大吃的这些苦没有白吃,终有一天会以另一种你可能想到或想不到的方式去报答你。

因此,我一个人做什么,在别人眼里有多孤独,都无所谓,至少我知道,还有音乐没有离开我。

上一篇:俄国乐器(俄国乐器好笑视频)
下一篇:夫妻快乐器大全图片(夫妻节快乐图片大全)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