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乐器音乐(佛教乐器钵音乐)

董乐器 2021-10-31 02:49:55

口琴

单乐器音乐(佛教乐器钵音乐)

当下单乐器音乐,对于热爱音乐的我们来说,学一门乐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只是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乐器,却是一件难事。无基础易入手的日常乐器,最容易的乐器非口琴莫属。

单乐器音乐(佛教乐器钵音乐)

口琴相对来说是比较简单学习的单乐器音乐,口琴的演奏可以有很高的艺术性,技艺精湛的演奏家可以通过改变簧片的发音和气流的压力来制造多种效果。

单乐器音乐(佛教乐器钵音乐)

口琴多用于蓝调音乐及乡村民谣中单乐器音乐,也在摇滚乐中使用,随着半音阶口琴和10孔口琴的超吹技术的出现,口琴也可以吹奏古典音乐以及一些爵士音乐。

初学者选择复音口琴,每天练习1-2小时,快的话三天就可以吹奏出简单的乐曲。

入门曲推荐:爱尔兰画眉,欢乐颂,苏珊娜等等。

有什么歌曲适合葫芦丝初学者?

葫芦丝是民间乐器中最容易学的简单乐器。尤为适合退休老人圆年轻时因各种原因受阻而不能圆的音乐梦。因老龄衰退记忆力有限,较长的独奏曲往往记不住而影响兴趣。我认为,老红歌最为合适,是我们这一代人的骄傲记忆。下面推介本人吹奏並大受欢迎的红歌供选择:

I,(情深谊长》,2,(芦笙恋歌),3,(浏阳河),4,(电影五朵金花之蝴蝶泉边),5,(知道不知道),6,(渔家姑娘在海边),7(军中绿花),8,(阿瓦人民唱新歌)。还有节奏明快的军歌,打靶归来,志愿军军歌,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我是一个兵等等。

我今年七十有五,由于好玩琴棋书画,诗词歌赋,天天在乐中度日,忘记了生病。就是这些乐趣使我觉得日子越过越充实。

学作曲要会个乐器,单旋律乐器可以吗?

必须要学钢琴!首先,本科普修作曲课程是在完成视唱练耳与乐理课程、西方音乐史课程、钢琴演奏与声乐演唱课程等基础课程的学习后,才开始进行学习的。

且作曲的主要课程即 多声部音乐分析与写作。可分为和声学、复调音乐分析与写作、曲式分析、配器法和作曲法。所涉及课程中,甚至包括单旋律主题乐思的写作都必须首要考虑的是和声序进与声部进行,单旋律单声部乐器不足以在学习过程中有较好的实践价值。当然,如小提琴或双簧管等乐器在后期的作曲实践中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与位置。

其次,本科作曲课程完成的标志除了正式学习完课程共性知识外,还需要完成写作教钢琴独奏曲、四部混声合唱、弦乐四重奏以及交响织体音乐,这几样标志性的音乐体裁,都需要运用到以钢琴为代表的可以实践四部和声的乐器。

最后,还需要对20世纪现代音乐及中国风格的五声调式与功能和声相结合的拓展。

所以,多声部乐器,或者说是钢琴,是开始学习作曲课程必须的!也是必备的!乐器。

建议您在学习作曲前,先按本科钢琴演奏要求进行约为期两年的认真学习与练习。

求作业时听的乐器纯音乐。

具体地址就不给你了,音质有好坏的,自己听听看吧。

久石让:天空之城 (出自宫崎骏卡通“天空之城”) ,The Rain(菊次郎の夏) ,White Night

Kenny G :G Bop ,Morning,The Moment

Yanni :In The Morning Light ,True Nature ,In The Mirror

班得瑞和神秘园的也有很多好听,安静的音乐。

上一篇:音固定乐器(有固定高音的乐器)
下一篇:十大最有气质的乐器男(十大最有气质的乐器男学什么乐器比较好)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