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o乐器(alto乐器台湾)

董乐器 2021-11-11 10:32:40

谢谢邀请茶王!国人对萨克斯的了解很多是受肯尼基的流行萨克斯风的影响alto乐器,就像理查德克莱德曼的流行钢琴有异曲同工之妙。

alto乐器(alto乐器台湾)

萨克斯是一种木管乐器,但是管体通常是用黄铜制造,使得萨克斯管同时具有铜管类乐器的特性alto乐器。所以这个特点常造成归类上的分歧。从发声原理上来看萨克斯管和同样使用单簧片的单簧管更接近,所以一般归类为木管乐器。萨克斯管同时也是一种移调乐器,常见调性为降E和降B。萨克斯管以其烟斗状的外形和优美的音色为人所熟知。

alto乐器(alto乐器台湾)

中音萨克斯一般只有降E调,在各种萨克斯中以它的音色最为优美alto乐器。 较其他萨克斯风种类常用於古典音乐,基本上大部份的古典色士风演奏家都是使用Alto(中音的),但亦有不少爵士乐大师选用。

alto乐器(alto乐器台湾)

另外一种是次中音降B调,次中音管的体积比中音稍微大一点,而切次中萨克斯风弯脖是有少许弯曲的。在萨克斯风中以它的音质最为全面,既温柔又带豪迈,为最多萨克斯风爵士乐大师选用,较少用於古典乐。

严格的说中音只有降E调,算上次中音就是降B调。若有不足之处,欢迎指正!

alto在音乐上是什么意思

alto在音乐上意思是:中音; 中提琴

  Alto

  [释义][计] 一种个人计算机; [地名] [美国] 阿尔托;

  [网络]阿尔托 日本铃木; 中音; 中提琴;

  [例句]The restaurant is operated by the Palo Alto Auxiliary for the benefit

of the Lucile Salter Packard Children's Hospital.

  这家餐厅由帕洛阿尔托附院经营,收益用来资助露西尔·帕卡德儿童医院。

上一篇:男性用的快乐器(男性用的快乐器材)
下一篇:轩辕剑之汉之云四乐器(轩辕剑之汉之云 电视剧)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