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器培训心得(乐器培训心得体会)

董乐器 2021-12-01 07:26:39

学一件乐器十年以上是什么感觉乐器培训心得?

乐器培训心得(乐器培训心得体会)

1⃣️要看你学到了多少基础,比如有的人拉了一辈子二胡,就是不识谱,完全是听调摸音的,这种人就没有发展。

乐器培训心得(乐器培训心得体会)

2⃣️有的人虽然学了几年,但是经常一隔多月不练功,每当拿起乐器时,手指不灵巧。

乐器培训心得(乐器培训心得体会)

3⃣️有人正统学习了四年,打好了基础,他从不丢功,熟能生巧,他经常能在大众场合独奏,这就是拳不离手 曲不离口的水磨功夫!

4⃣️童子功很好,从小受正规训练,比如学二胡,把七个传统大调五个传统把位各种演奏技巧都掌握了,不管什么调拿到手都能自己照谱练习,自练好就能合奏。

5⃣️一个炉火纯青的艺术人才,还另具特长是会临场发挥,可以画配音,会写出心中的旋律,你说出一种风格他能即兴创作,你给他任意一个音符开头他都能拉出一首曲。

6⃣️基本功打好了,学习了十年,胸中都是歌,艺术有了十年的学龄,实践经验证明,高中毕业考音院或师院音乐专业不成问题。

谢谢你的阅读

上一篇:爵士乐队有哪些乐器(爵士乐队需要哪些乐器)
下一篇:康加乐器(如何评价张艺兴的音乐水平?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