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乐器好(哪种乐器好学又好听)

董乐器 2021-12-16 23:46:38

小孩子学钢琴比较好。钢琴被人们称作乐器之王,是普及度最高的乐器,作为一名钢琴教师,我有以下几点值得参考哪种乐器好:

哪种乐器好(哪种乐器好学又好听)

首先 钢琴能培养人的耐心,提升人的气质。众所周知,学钢琴需要静坐在一个地方练习,而且练钢琴至少也需要一个小时的时间,能够很好地锻炼学琴人的耐心和毅力。而且学钢琴可以让人变得沉稳、安静,是提升气质的最好选择之一。学钢琴的人谈吐举止和其他人是有差别的,更温和、更沉静、更内敛,而且综合学识更渊博。

哪种乐器好(哪种乐器好学又好听)

其次 能培养情操、锻炼意志 弹钢琴需要娴熟的技巧,娴熟的技巧又需要重复地练习,重复地练习又需要毅力、耐力和勇气。学钢琴还可以提升人的共情能力、提升情商,而情商恰好是为人处世里非常重要的能力。

第三 丰富人的生活、陪伴人一生 无论是兴奋悲伤,还是喜悦忧愁又或是失望淡然,这诸多感情都可以通过钢琴来诉说。而且钢琴还可以丰富人们的业余生活,让人生染上一抹高雅的色彩。

第四 可以丰富自身能力

钢琴是一门乐器,钢琴又是一门艺术,它带给人们心灵的洗涤;钢琴更是一门特长,会演奏钢琴的人无论走到哪里,都是熠熠发光的存在,都会让人眼前一亮,让学琴之人在人群中脱颖而出;钢琴更是一位高明的老师,能将学琴之人培养得更加优秀,让他们的人生道路越走越宽。

六年级学生学什么乐器好?

您好,在回答问题之前我想给您说下本人艺术毕业生,从事艺术教育工作五年,下面回答您的问题:

六年级学什么乐器好,其实我也可以告诉您什么乐器学好了都很好。

但您的限定词在六年级,我给您的建议是学习一些“入门”相对简单的乐器,比如:吉他、架子鼓、葫芦丝、非洲鼓等乐器,因为此时孩子马上上初中,文化课压力会大幅度提高,去学一些难得乐器会变得异常艰辛,可能会造成乐器学不好,文化课也学不好的情况。所以单从这方面我给您的建议是学习以上乐器。

如果您想让孩子学习乐器有比较功利的方面如 :升学。 我建议让孩子可以学习这些乐器:钢琴、古筝、小提琴、柳琴、二胡、扬琴、古典吉他、萨克斯等等,我说的这些都可以作为艺术生学习乐器的选择。

由于您给的条件不是很充足,只知道孩子的年龄,所以只能给您以上答案,孩子乐器的选择除了年龄外还要根据家庭经济情况、性别、兴趣、天赋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虑,如有不懂问题可给我留言

12岁女孩学什么乐器好?

个人认为女孩子学弦乐器比较好。吉他不错,古筝、琵琶也很好,尤其培养小孩的乐感和气质,而且如果不想以此为职业的话,这个年龄刚好。女孩子指纤,学弦乐可以发挥其优势,同时培养灵活性和协调能力。

学习民乐是很好的,甚至二胡也很适合女孩子。不过我觉得女生还是别学管乐,因为……容易把胸腔练得很大很壮,不太好看(而且吹完笛子后胃口特好)。当然,也有些女笛子家身材很好,这不能一概而论。

令嫒想学吉他也不错,但是窃以为不妨从古典吉他学起,因为古典吉他对技巧的要求大,并且很能培养出乐感,是吉他中最难的一种。音量小,曲目范围广,音色优雅高贵,空灵谦逊,其最大的优点是塑造学生的优雅气质。

最后说一句,如果不考虑资金的话,而且如果令嫒确实有音乐爱好可以发扬一下的话,钢琴无疑是最好的。弹钢琴是对音乐最好的学习,不论是乐理还是乐感。我小时候学钢琴的。后来再学笛子等乐器都觉得一点就通,因为乐理已经完全不是问题了。

上一篇:20上海乐器展(上海乐器展乐器便宜吗)
下一篇:四块瓦乐器价格(四块瓦乐器价格)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