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风价格:有哪些牌子的采访麦克风比较好用?

董乐器 2021-07-25 18:22:35

  麦克林采访麦克风

首先第一款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由麦克林公司生产的麦克风价格,c1采访麦克风产品,这款麦克风它能够保证360度全方位拾音,而且拥有两个音头设计,这样可以根据采访距离的远近来选择哪个拾音头工作。在麦克风的底部,我们可以将它放入一节5号电池,能够保持连续48小时运转。
  而且还拥有一个优质的3针接口,保证了声音信号传输稳定不会有任何的杂音。麦克风上面包裹有一层高纯度的精密海绵,这种海绵它的弹性十分之好,而且使用几年也不会变形,并且即使将它弄脏也十分容易清洗。这款采访麦克风产品它的市场售价约为100元左右。

爱图仕采访麦克风

第二款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由爱图仕公司生产的d2采访麦克风产品。
  采访麦克风麦克风价格,它的录音功能十分的强大,不需要进行额外的设置,要将麦克风靠近人体,就可以获取到接近于现场的声音。而当这款麦克风配合其他设备一起工作的时候,我们可以通过校准,实现与相机或者是摄像机同步拍摄,而在录制过程中,可以将工作完全交给麦克风,这样可以有效的减少振动提升了工作效率。
  这款采访麦克风产品它的市场售价约为230元左右。

德胜采访麦克风

第3款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由德胜公司生产的麦克风价格,C598采访麦克风产品。这款产品,它采用的是通用连接器规格,所以可以将麦克风,简单的安装固定在摄像机上,而考虑到采访环境比较复杂,所以它还拥有一个防震结构设计,能够有效地降低了摄像机的噪声和其他的噪声干扰。
  麦克风的集音管是选用合金材料制作而成,坚固又牢靠,同时又能够起到抗拒电磁干扰的作用。而且它还具备了一个低电量指示功能,当麦克风电量不足的时候,我们可以根据它的提示及时更换电池。这款采访麦克风产品它的市场售价有180元左右。

介绍插电脑用的麦克风(录歌用的)的牌子和价格

话筒是录音质量的决定性因素,我得建议是:如果不是经济比较拮据,千万不要使用直接可以连在电脑上的麦克风,而应考虑买一个KTV厅中唱卡拉OK用的话筒,通俗地讲将是大话筒!

大部分使用的都是小话筒,用于语音聊天还可以,但质量你想想如何?相比之下,用于卡拉OK的话筒无论在哪个方面都优于普通的话筒!

如果你是普通声卡,不行的,阻抗问题。

电脑不会工作。

如果是录音专业声卡,就可以。

建议用普通耳机上的麦克风就足够了

按我的理解,过得去的话,最好不要买电脑麦,买一个几百元的大震膜电容话筒,加上单独的话放,加支持平衡输入的声卡即可.

当然,混音和效果处理这些技术对音质影响也很大.

上一篇:hawks:史上最大加密货币盗窃案:南非两兄弟携36亿美元比特币人间蒸发
下一篇:电吉他入门:新手初学电吉他应该怎样来自学入门 新手学前了解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