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乐器好学吗(电子管乐器好学吗)

董乐器 2021-09-25 02:24:19

我今年八十四岁管乐器好学吗,学吹沙克斯已有两年三个月的时间了,现在能很顺利的吹奏bE,bB,F,G调。每天练习三个小时,上,下午各一个多小时。开始的时候很憋气,断气不连贯。现在好得多了。已经有多人在我练习的时候来听。自我也感觉很好,丰富了老年人的生活内容,增添了情趣,陶冶了心情,让我这个老头子活得有滋有味。只要自己有信心,就可以学会沙克斯!当然,以自娱自乐为主,想达到那些演奏家,大师的水平,恐怕到死也很难。不过,在亲友或则小区里邻居的面前露一首还是满可以的。

自学一门乐器什么感觉,又有哪些适合自学呢?

自学乐器什么感觉?一是乐此不彼管乐器好学吗,二是抓耳挠腮,三是欲罢不能。有哪些自学的乐器?这个多了,比如,笛子、葫芦丝、巴乌、吉他、口琴、长笛、电子琴等等,都是可以自学的。开始综合说说。开始学乐器,基本上都是兴趣使然,不感兴趣千万别学。有兴趣学习你就会乐此不彼,面对困难,抓耳挠腮,心有所不甘,于是,有了欲罢不能的感觉,十分让自己难受。这是入门前都要经历过的一到门槛儿,迈过去了,你就会乐此不彼,一天不摸乐器就会抓耳挠腮。当你提升自己时候,又会抓耳挠腮,欲罢不能,如此循环几个周期后,有的需要几个月,有的需要几年,那么,你的乐器演奏水平有了一定高度,可以尽情发挥了,恭喜你,你学成了。实际,这个过程就是玩的过程,丰富自己内容的过程,带来苦恼的同时,更多的是快乐!自学乐器不同科班出身,肯定有些野路子上的东西,这不要紧,不攀不比,自己高兴就行!当然,有条件可以去请老师。至于选择乐器,那就看你兴趣和经济实力了!不多啰嗦了!不喜勿喷,个人自学乐器一点感受分享大家!

上一篇:儿童手工乐器制作(儿童乐器手工制作大全图片)
下一篇:一传统乐器(苗族的传统乐器)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