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韵乐器有限公司(上海先韵乐器有限公司)

董乐器 2021-09-26 18:35:53

美得理和吟飞是国产电子琴。美科、永美。新韵、美乐斯什么的是国产玩具电子琴新韵乐器有限公司,这两类厂家不是一回事,不能放在一起说。后四个侧重于玩具商。前两个才是琴商。

YAMAHAPSR-220新韵乐器有限公司?打错了,那是KB-220.KB是YAMAHA的中国化,牌子都是YAMAHA。不是纯国产,可以说是中国制造,不能是创造。

YAMAHAKB系列的是YAMAHA给中国人专门生产的新韵乐器有限公司。因为中国人穷。但是KB系列的,除了新的KB-280之外,性价比都偏低。

另外,现在琴童用的琴都是2000、3000的。音乐学院电子琴系的学生用的都是好几万的。咱们这两三百的玩具琴,是不是也太有点相形见绌了?

上一篇:吉他弹唱谱4000首(简单吉他谱 初学弹唱)
下一篇:中国古典乐器大全(中国古代十大乐器)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