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器高萨(乐器小萨)

董乐器 2021-10-15 10:26:35

萨克斯吹要有萨克斯的特色乐器高萨,我推荐你吹几首 肯尼基 的《茉莉花》 《永浴爱河》 《此情可待》 《清晨》,这几首如果有配音,那感觉真的,通俗点说就是爽死,不过难度很大,至少得满级水平才可以差不多,别吹《回家》,这首很难吹,不好听让人觉得很恶心高萨很难吹,吹不好而且管子不算特别好建议不要表演一般吹完中音的才开始学高萨,你会吹高萨中音应该是基础,希望你可以去用中音的吹,例如 卡萨布拉卡 在雨中 等,配音自己先选好歌,自己找一下就行了,有空自己去买一盒,有专门的配音盘,和专门的欣赏盘

想葫芦的那种乐器叫什么名字?

葫芦做成乐器叫葫芦丝乐器高萨,又称“葫芦箫”,是云南少数民族乐器,主要流传于傣、彝、阿昌、德昂等民族中。葫芦丝可分为高、中、低音三种类型,常用的调为降B、C、D等调。葫芦丝发源于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梁河县,主要流行于傣、阿昌、佤、德昂和布朗等族聚居的云南德宏、临沧地区,富有浓郁的地方色彩。   葫芦丝(或葫芦萧)云南少数民族特有的乐器之一。主要流传于云南省滇西傣族地区,在布朗族,德昂族等少数民族中也较为流行。傣族人民多才多艺,能歌善舞。节日里,不论是在江中划龙舟或是在江边放“高升”(用竹筒制作的土火箭),还是在广场上“赶摆”或是在竹楼里饮酒欢宴,都可以听到动人的乐声。   葫芦丝因其音色独特优美,外观古朴,柔美,典雅,简单易学,小巧易携带等特点,受到广大音乐爱好者及中外游客的喜爱。

想学一门乐器,萨克斯、钢琴、鼓这几个分别有什么要求?

乐器高萨(乐器小萨)

乐器高萨(乐器小萨)

一般人认为萨克斯管演奏时很费力气,需要强健的体魄才能控制它乐器高萨。其实萨克斯的吹奏主要取决于乐器的质量、状态和演奏者的方法.

乐器高萨(乐器小萨)

正常的演奏对于一般人来讲是没有什么负担的。其次,由于萨克斯管制造工艺的迅速发展并加上科学的演奏方法,现代萨克斯管的演奏其实是一件很轻松的事,包括很多女孩子也开始学习它,而且还出现了很多优秀的女演奏家。一般来讲,学习乐器演奏当然从年龄小一些开始为好。这是由于同大龄相比,年龄小的学生,更有利于发展手指和舌头的独立性和灵活性,乃至整个肌体动作的协调配合等。年龄小一些,可塑性自然也大一些,在生理、心理方面更有利于教学,更有利于形成良好的身体机能,也就是我们俗称的“童子功”。但是,考虑到萨克斯管是一门吹奏乐器,需要一定的气息来支撑演奏,加之乐器自身又有一定的体积和重量,所以根据现在孩子发育的特点,笔者认为小孩一般在7—8岁左右开始学习萨克斯管比较适宜。当然这不是绝对的年龄界限,还要根据孩子自身身体发育的状况来决定。至于成年人,只要喜爱并发育正常,都是可以学习萨克斯管的.

学钢琴的基本要求是什么?我手指短是不是不能学钢琴?没有音乐天分不能学钢琴?其实,除了双耳失聪者,每个人都能学习钢琴,包括某些身体有缺陷的人。

将学钢琴的基本要求说得这么宽泛,有点让人半信半疑?首先是基于以下两点情况:

1、世上没有绝对的“没有音乐细胞”的人。人们对音乐的热爱会有程度的差别,但不会是爱与憎的差别。“音乐细胞”会有多寡,但不是有无的不同。只要对音乐有所爱,也就有了学习钢琴的基本的条件。

2、钢琴音乐本身丰富多彩,它可以适应各个学习者的需要。例如,有的人由于某种原因掌握不了高级技术,那么,就有许许多多技术简易、但同样很优美乐曲供其学习。有的人喜欢抒情的,有的人喜欢深沉的,有的人喜欢古典的,有的人喜欢现代的,等等,各种爱好的学习者,都可以找到相应的大量乐曲。

此外,任何人都可以学弹钢琴。任何人,也包括身体有某些缺陷的人。例如,双目失明者就可以学钢琴。其实视力有缺陷者比视力健全者更能专注于听觉,耳朵格外灵敏。音乐是听觉艺术,再没有比一双敏锐的耳朵更有利于学钢琴了。这样的人不仅可以学,甚至可以学得不错。

刚开始学鼓需要做的就是:用心,用心。用心。重要的事要说三遍!你一旦开始学习后就需要多付出练习,多琢磨,注重:学,练,用,这三个方面。这三点是相辅相成的,缺一不可。

学习除了自己需要用心,还需要有专业的老师。老师也是非常关键的,对于架子鼓这个乐器的提升是很关键的一步,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解说下这句话,就是有一个专业靠谱的老师带着你走进来,后面的才能是自己。没有这个靠谱的老师,自己还要找门,运气好找的快点,运气不好,那就不知道要多久了!

啰哩巴嗦说了这么多总结两点:

一、找一个靠谱的专业老师学习。

二、自己要多琢磨,多付出练习,学.练.用.三者结合!

当然,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想学什么要趁早!

上一篇:川劇樂器(川劇樂器圖片和名稱)
下一篇:屬水的樂器(鋼琴屬什么樂器)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