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器空间重构(空间重构题)

董乐器 2021-11-07 11:57:49

一般玩乐队的差不多都会弹吉他鐵猴子傳奇之俠盜迷蹤,如果水平过硬的话,乐队的主唱也可以兼职吉他手,这样的话,对音乐伴奏的掌控会更自由一些,在演出中的形象也比较帅气,所以有很多乐队的主唱还兼职吉他乐器空间重构。

乐器空间重构(空间重构题)

但是,乐队的主唱不一定都是吉他手乐器空间重构。具体有以下几种情况:

乐器空间重构(空间重构题)

一乐器空间重构、专职主唱,在演出中不负责乐器演奏。

乐器空间重构(空间重构题)

例如Black Sabbath的Ozzy,X-japan的Toshi。

二、主唱兼吉他手,通常是主唱为主,兼节奏吉他,也有个别的主唱的吉他水平很高,同时兼职主音吉他。

例如 Metallica的James,Megadeth的Dave。

三、主唱兼贝司

例如 Motorhead的Lemmy,Slayer的Araya。

四、其他情况

个别的乐队也有主唱兼鼓手的,但是并不多见。因为在现演出中,一边唱歌一边打鼓是很累的,也很麻烦,远不如一边弹一边唱或者只负责唱更省事。

还有的乐队主唱也会乐器,在演出中有时候会演奏吉它等乐器,有时候只负责唱。

例如L’Arc~en~Ciel的hyde。

以上说是乐队的自身成员,能够自给自足地完成演出最基本的三大件——吉他、贝司和鼓的演奏的情况。当然了,在有的歌曲中需要钢琴或弦乐等其他乐器伴奏的,通常会另外请乐手来助阵。

另外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双人乐队和单人乐队。在录音棚里是可以一个人或两个人完成几样乐器,然后再合成。

这样的乐队在演出的时候,就要请外援乐手担任一种或几种乐器的演奏,或者把伴奏音乐事先录好。

男生,24岁了,学钢琴真的没用吗?

我是一名钢琴老师,我希望24岁的你,能听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如果想学就不要犹豫了,关于学钢琴有用没用,分享几个小建议:

乐器空间重构(空间重构题)

1、我老公的实例、男生更需要学一件乐器我老公就是一个实列,小时候喜欢画画被打压。除了学习没有别的特长,如今步入中年,压力大的时候都不知如何释放。后来自己买了个尤克里里,我指导他弹着玩玩。他说唯有弹弹尤克里里的时候才是真正的放松。他说女人可以八卦、聊天、甚至不高兴了可以哭一下,男人不同。所以,在对儿子的教育上,他比我这个钢琴老师的妈妈,更重视孩子乐器学习这一块。

乐器空间重构(空间重构题)

2、不要犹豫大概10年前,我老公就想学小提琴,琴也买了。但是小提琴比较难上手,说请个老师上课,老被一些琐事耽搁,一耽搁就是10年。想想这10年,如果每天进步一点点,将是多大的乐趣。

乐器空间重构(空间重构题)

3、钢琴的好处放松身心、陶冶情操。能弹弹自己喜欢的歌和曲,绝对是一大享受。

为老年生活做准备。不要到老的那一天除了散步就是打麻将。

为生活增添乐趣,如果你还没有女朋友,等你会钢琴了,很快就会有了。

专心练琴时,真的可以忘我,忘记烦心事,彻底放松。

为自己活一次,不必太在意别人的说法。

《卡农》《成都》《告白气球》等海量曲谱陆续上传中,需要请私信【001-009】

优美钢琴音频汇总,需要请私信【钢琴曲】

上一篇:会一种乐器(人的一生总要学会一种乐器)
下一篇:和乐器要会员(如何评价VIP钢琴陪练课?有报的价值吗?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