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兰电子乐器(罗兰电子乐器外用充电宝)

董乐器 2021-12-12 02:11:20

电子琴是中国命名法罗兰电子乐器,描述的是声音产生方法,以大规模集成电路或超大规模集成电路产生音色的电子键盘乐器。国外没有电子琴称呼,叫做编曲键盘,描述的是它的功能——一个人的乐队,能把现成旋律进行编曲——加入和声、节奏等等,使曲调多声部、立体化。另外,业界还有合成器,电子管风琴等等分支。

电子键盘乐器是使用最为广泛的乐器。现实中你听得到音乐绝大部分都是这类电子乐器演奏制作的音乐产品。尤其是电子键盘乐器键盘力度感的开发成功,使电子键盘的表现力越来越人性化 ,使用的普遍性超过了传统键盘乐器——手风琴。我们常说的电子琴,指的是单排键的编曲键盘,它的核心竞争力主要是音色仿真度、编曲乐队化与音乐主题音乐曲调的契合度、演奏者对于乐器操作的方便度。

国外电子乐器品牌主要有库兹韦尔、罗兰、科音(KORG)、雅马哈、诺德(NORD)、卡西欧、卡瓦依(KAWEI)等等。市场占有率大的有雅马哈、罗兰、KORG。雅马哈编曲风格个性化强、几乎做到一曲一编复制原创。KORG编曲风格硬朗,音响效果震撼,曲风简约现场感强。罗兰琴体制作精良,手感声音编曲风格均衡。看得出来,雅马哈产品线最长,从500元到5万元的产品都有。罗兰,KORG的主要研究生产是方向是音乐合成器键盘。

国内品牌电子琴主要有美得理、吟飞、珠江艾茉森三个品牌。电子合成器国内研究生产空白。电子琴方面美得理这两年异军突起,产品力上升很快,从A800、A1000、A2000,一下提高很快,现在已经基本上接近赶上了了雅马哈。特别是A2000,价格仅有雅马哈同级别产品价格的一半以下。吟飞主要是生产电子管风琴(俗称双排键),产品力也很强大,接近赶上了雅马哈电子管风琴。珠江艾茉森主要是生产电钢琴,在许多电钢琴型号里集约了编曲键盘功能,使一台电钢琴具有了编曲键盘功能。珠江艾茉森是国产电子键盘品牌里钢琴音色、钢琴手感最好的电钢琴,其电钢琴外观漂亮,制作结实,功放功率储备大。

选购电子琴如果考虑到经济性,电子琴可以考虑美得理A2000。价格在5000-6000之间,产品力相当于雅马哈S900。

电钢琴推荐罗兰FP30X,有键盘擒纵机构,手感舒服,音色很好-价格3000元左右。

如果预算高7000元以上,可以选择雅马哈YDP164,GH3键盘,手感更好,声音效果出色,比罗兰高一个档次。

如果2000-3000元,可以选择珠江艾茉森V05,手感接近钢琴,音量储备大,有推拉琴盖,外形大气坚固。

5-6千的预算买什么电钢琴比较好?

电钢琴我只推荐罗兰电钢琴,毕竟人家是专业做电钢琴的!了解下罗兰的发展史你就会明白:

罗兰电子乐器(罗兰电子乐器外用充电宝)

罗兰电钢琴 Roland(中文名:罗兰)成立于1972年,是世界领先的电子乐器制造商和销售商,业务领域包括键盘和合成器、吉他效果器及相关产品、电子打击乐、数字录音设备、音箱和音视频处理设备。经过40多年的创新,继续塑造现代音乐的声音,Roland持续不断的制定和刷新世界音乐技术的标准。罗兰电钢琴是世界十大电钢琴知名品牌,自创立以来,拥有众多世界第一的产品及技术,凭借其优秀的品质,超真实的钢琴音色和演奏手感,受到全世界钢琴爱好者及众多家庭和音乐教师的的喜爱与赞誉。

罗兰电子乐器(罗兰电子乐器外用充电宝)

Roland (罗兰)研发了众多突破性的电钢琴技术,并以此为基础生产了多个“世界第一”产品。罗兰1974年推出世界第一台带配重键盘的电钢琴EP-30;1986年推出世界第一台使用数字合成方式技术发声的电钢琴RD-1000,为Roland(罗兰)电钢琴钢琴家族开辟了道路;1990年推出以经典的外型著称的高端电钢琴HP-3700;2009年推出配置了全新音源,受到全世界最好的钢琴家赞誉的,拥有革命性创新的V-Piano电钢琴;2010年推出拥有“SuperNATURAL”超真实音色的HP307;2011年推出拥有顶级体验的三角钢琴V-Piano Grand,进一步的缩小了与传统钢琴之间的沟壑。产品介绍 罗兰电钢琴使用的具有擒纵机构的象牙质感键盘,给予用户真实的弹奏体验,最大的提升了演奏者对音乐的可控性。另外,创新的多维空间扩声系统可以真实再现传统三角钢琴的自然声场。扩声系统大大提升了SuperNATURAL钢琴引擎的表现力。而且在外观上,罗兰(Roland)电钢琴也有不输于传统钢琴的表现,且无须日常调律维护保养,完美的声音品质经得住气候与岁月的考验。 罗兰电钢琴可以媲美百万级三角钢琴的音色、完美的古典外观、轻便的琴身、真实的钢琴触感已经使其成为钢琴爱好者的最爱品牌。 公司介绍 Roland(罗兰)是世界顶级电子乐器的制造商及销售商。1972品牌年创建至今,一直专注于电声产品的研究和开发,产品范围涵盖了电钢琴、合成器、吉它相关产品、电子打击乐产品、数字录音设备、音箱及音频处理设备等。 罗兰(Roland)品牌。共同拓展商品领域,无论何时都走在时代的前端。 以研发顶尖电子乐器技术为基础,Roland的事业正在向各个不同领域综合性的发展。用先进的技术和自由的想象力创造出值得信任的产品,已发展成庞大的产品群,并且在各个领域得到了拥护与赞誉。 Roland:获得全世界音乐爱好者的拥护,创造值得信赖的电子乐器产品。Roland领导着全世界的音乐舞台!合成器、电鼓、数字录音设备等等音乐家喜爱的各种乐器活跃在世界各地的现场和录音棚中。另外,数码钢琴和电子管风琴凭借其优美的音色和丰富多彩的功能,也得到了众多家庭和音乐教室的喜爱! 企业文化:向世界传递创新的喜悦,不求最大但求最好,让我们携手共创未来。 罗兰创造音乐的未来世界:从未间断的技术革命自最早期的电子乐器到今天的各种音源、合成器、Roland一直站在电子乐器技术的最前端,将各种梦想变为现实。例如:利用合成器将事先编排好的乐句在表演中实时演奏出来并进行控制。这些只不过是早期电子乐器发展中的一步,Roland的目标是创造出使用起来更方便更加人性化的电子乐器。为这个目标奋斗是Roland不变的信念和激情。

罗兰电子乐器(罗兰电子乐器外用充电宝)

上一篇:天然乐器(天然乐器有哪些)
下一篇:胡笛是什么乐器(胡笛乐器)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