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身音乐器(怎样自动播放音乐器的标题

董乐器 2021-12-14 11:57:57

  登陆新浪的博客随身音乐器:

一。 进入控制面板,点“首页内容维护”,在“自定义空白面板”中,新增一个空白面板,点选“源代码”,在与之间粘贴下面的代码:

那么音乐地址,怎么来的呢,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网站!你可以从这里获取你多首歌曲播放的音乐地址,非常方便,你以后要换歌曲的话,只要在这个网站上改就可以了,无须改代码!

这个网站地址是: 你只要注册申请就可以了,免费的

首先进入这个网站

点此进入编辑你的歌曲:

"多首歌曲MP3播放清单编辑器V1。
  2NEW 申请或修改"

然后你在这里编辑你的歌曲:

"MP3播放清单编辑设置"

编辑完之后点击:"更改资料及获得代码"

你会在最上面看到这样的一段地址:

下面的:

播放清单

这两段代码可以不管它

把地址

就可以了!换歌可以直接在这个网站上换,地址无须更改!

最后要记得:

点击控制面板--BLOG信息设置--定制我的首页,选择添加模块,在出现的提示框中,选中使用该模块,然后保存整个模版。
  那么你的多首音乐播放便可以在首页中听到了>

呵呵怎么样?试试,记得把我的博客推荐给你的朋友!呵呵,祝大家五一快乐!!!

(附)歌曲地址在百度MP3搜索上可以找到你要的歌曲地址

你也可以点击右键查看它的属性获取地址!

如何让新浪播放器实现自动播放

大家都知道新浪所自带的播放器是没法自动播放歌曲的,而且还没法改。
  每次都必须手动播放。

不过经过仔细研究我发现了一个挺妙的方法,现把完整的做法提供给大家:

其实挺简单的,就是把第一首歌曲的地址设置成无效的歌曲地址,只要是错的歌曲地址,什么任意一个网址就行,就算是你的博客地址也可以,这样每次打开博客的时候它就会跳到第二首歌曲播放,不过要稍微等一段时间才能开始。
  

因为当你打开博客的时候,虽然不能自动播放,但是播放器首先要加载第一首歌曲,当遇到错误无法识别的歌曲地址时就会自动跳转到第二首而播放第二首歌曲。

不过这里需要注意的是,第二首歌曲的地址里不能带有汉字,否则跳转到第二首歌曲的时候它也不会自动播放,第三首,第四首歌曲之后就没限制了,只要歌曲地址对就行。
  

推荐一个省事的代码,是自动播放的,这里已经包括音乐地址了。

具体如何操作,可以看看这里。

  你好:

添加新浪背景音乐自动播放操作的二个步骤:

一、控制面板添加编辑背景音乐:

1。 登录自己的博客(输入用户名、密码和验证码)

2。 进入控制面板→BLOG信息设置→首页内容维护,进入首页内容维护页面;

3。 从背景音乐播放列表的“点击进入编辑界面”链接,进入“自定义背景音乐”;

4。
   进入“自定义背景音乐”后,点击“新增”按钮,进入添加列表标题界面;

5。 输入标题后,再点击“下一步”进入背景音乐曲目的添加、编辑界面;

◆提示:在这里,您最多可以创建 10 个自定义背景音乐列表;

5。 在添加、编辑背景音乐曲目界面,点击“新增”按钮,在新增的空白栏目中分别填写正确的音乐名称、音乐播放url地址及音乐描述后,点击操作栏的“ √”保存此条目;

◆提示:

a。
   如需【自动播放歌曲】,可把音乐列表的第一首歌曲的url链接地址填写为您的 博客地址,同时再添加两首以上音频url链接地址即可;

b。 音乐名称的长度不能超过40个字符或20个汉字;

c。 音乐播放URL须填写mp3格式的音乐url地址,否则可能无法保证音乐能正常播 放,音乐描述为选填项,描述最多为1000个字符或500个汉字;

d。
   如对保存的栏目进行编辑或删除,可点击操作栏的“笔形”和“叉形”进行;

e。 在每个音乐列表中,您可以放入多达 100 首歌曲链接,并且可以调整这些歌曲的播放顺序。

6。 添加、编辑完成后点击“保存”按钮,保存此列表中的曲目。

二、个人首页定制播放器:

1。
   登录自己的博客(输入用户名、密码和验证码)

2。 进入控制面板→BLOG信息设置→定制我的首页;

3。 点击左侧浮动图标“添加模块”,在“背景音乐播放列表”中钩选“使用该模块”并点击“选取”按钮,您可通过鼠标拖拽将该模块调整到合适的位置,最后点击左侧浮动图标“保存设置”即可。
  

完成以上操作后,音乐播放器模块便成功添加到您的BLOG个人首页上了!

建议去百度搜下宠儿播放器吧`

有50多种免费的款式`比一成不变的要好看很多`

而且我也是新手`试了几次把第一个地址改成无法连接`

第2个设置歌曲 但是依然播不出来`

宠儿里面的资料比较详细`你可以到里面注册完帐号 里面有详细的获取代码步骤 `很简便`

上一篇:托马森乐器官网(上海托马森乐器)
下一篇:锁玲乐器(唢呐乐器)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