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音不全能学乐器吗(五音不全学什么乐器)

董乐器 2021-12-16 09:32:51

◆学长笛是可以的五音不全能学乐器吗,但应该看看你的音乐基础如何。

◆给出些参考意见,可从中选学自己觉得适合的乐器:

◆如果没有什么乐器基础,最好先从最简单易学的乐器入门,等有了基础,你也有些乐理知识了,再选学难一点的乐器,这样较有把握,也不至于浪费了资金。

◆给出个大致的难易次序【从易到难】供参考:卡祖笛(会哼歌就会吹)、竖笛、葫芦丝、口风琴、口琴、电子琴、洞箫、笛子、唢呐、笙、古筝、月琴、柳琴、尤克里里、吉他、琵琶、二胡、古琴、小提琴、钢琴。

◆如果是想学简单易学的乐器,建议考虑:卡祖笛(会哼歌就会吹)、竖笛、葫芦丝、口风琴、口琴、尤克里里。

◆笛子和箫都是要很好地把握运气和口形、口风才能吹响并吹出较好的音质的,所以急于求成的初学者应慎选。

◆如果你已经有一点乐器基础,并且音感音准都很好的话,可以直接学弦乐器。

◆二胡是弦乐器,全靠听音能力来把握音准,如果你五音不全,唱歌跑调,不要轻易上手。

没有音乐天赋的宝宝有必要学习乐器吗?

我的回答是: 能学!请您坚信,世上之人,从古自今,没有一个是先天而知之的。所谓天赋,只不过是与众相比,质资聪明些,对新生事物较敏感,理解接受快些罢了。一切知识都是后天形成的,神童、天才、圣贤,无一例外。

其次,所有世人,刚生下来,对世界之事物均一无所知,不知,当然谈不上天赋。一切性趣,都是后天生活环境造就、培养、发展起来的,没有先知先觉。简言之,学习音乐、乐器,只要你热爱音乐,喜欢乐器,不论年幼年长,都能学。学习一切技术知识,在性趣而不在天赋,世上无难事,只怕心不专。

我的回答希望对您有点参考作用。祝友安好。

上一篇:戏曲乐器有哪些(戏曲乐器有哪几种)
下一篇:竹管乐器(竹管乐器以音色优美)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