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派乐器(树莓派乐器)

董乐器 2021-12-17 10:52:43

野心勃勃的阿披实害了他信与英拉,最终也害了他自己立派乐器。

立派乐器(树莓派乐器)

立派乐器(树莓派乐器)

立派乐器(树莓派乐器)

阿披实是泰国的前总理,已经下台的阿披实,对于他信以及英拉执政时期的好坏不分,一味的追求推翻他信和英拉,希望自己能够重新执掌泰国的大权,重新登上泰国的总理宝座。所以,发动了一系列指在推翻他信和英拉的,声势非常浩大的黄衫军运动。

立派乐器(树莓派乐器)

立派乐器(树莓派乐器)

立派乐器(树莓派乐器)

立派乐器(树莓派乐器)

立派乐器(树莓派乐器)

当然,他信和英拉也没有示弱,也发起了反独裁红衫军运动以作抵抗。但是,由于,阿披实与军方达成了默契,并得到了军方的支持。所以,黄衫军运动一直发展的如火如荼。而最终在军方的强行介入下,推翻了他信和英拉。

立派乐器(树莓派乐器)

军方以平息政治动荡为由,逼迫他信下台,并流亡他国。后又发动政变,控制了英拉,在英拉承诺不再继续参与泰国的政治活动后,逼迫英拉流亡国外。实际上他信和英拉兄妹在泰国的支持者众多 ,都在泰国特殊的政治制度下,不得已而流亡国外,

本以为赶走了他信和英拉的阿披实,认为自己有机会再次成为总理,但是,阿披实怎么也没有想到,推翻他信和英拉之后的巴育,自认任泰国的总理,从而将阿皮是一棍子打晕。他终于知道了什么叫做——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道理,而自己只不过是螳螂捕蝉的愚蠢螳螂而已。

阿披实为了推翻和赶走他信和英拉,不过泰国国家的政治安全和国家利益,以及人民的愿望,做出了很多极端自私性运动,而最终换来的却是自己一无所获。

自从巴育上台之后,泰国人民才真正的看清楚了,原来阿披实一心想要推翻他信和英拉,最终换来的仍然是军政府重新掌权,他们想要的民主政治,最终被彻底的扑灭,而阿披实就是扑灭泰国民主制度的制造者。于是,泰国民众终于后悔了。

巴育经过5年的铺垫,才决定举行大选,自然是在稳操胜券的基础上才进行的大选。而在此次选举中,阿披实所在的民主党,将拥有的议会下院的30个席位,最终降到了只有一个席位,阿披实逼迫将最后一个席位的位置让出,而宣布辞职。可以说,阿披实成为了巴育推翻他信和英拉使用的棋子。多年后,阿披实可能在此次选举后,才会缓过劲儿来,而且,是败的非常惨,也非常愚蠢。

毫无疑问,军方成为赢家,因为他们经营了多年。将阿披实当成了木偶,被玩儿的团团转,而被军方耍了多年后的阿披实,最终却是如此的惨淡收场;他信和英拉成为了牺牲品,因为他们得到了泰国民众的支持,却没有能够在泰国特殊的政治斗争中胜出。

巴育上台之后,将泰国议会上院250个席位全部划给军方控制,而议会下院中的250个席位,军方就已经拥有了115席。而且,还有11个小党派的投靠,这样的优势如何不取得胜利呢?而对于一心组织黄衫军运动,并推翻他信仰英拉的阿披实,巴育当然要窃喜,你这个聪明的笨螳螂,现在应该知道,什么叫做黄雀在后了吧!

感谢,就不用了吧?

个人认为,切勿上心,谢谢阅读,欢迎评论。

上一篇:宏玮音乐器材(宏玮音乐器材有限公司)
下一篇:养生乐器(养生乐器音乐)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