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学习班:北京石景山区哪有吉他学习班?

董乐器 2021-07-24 10:14:19

  我来帮助你吧吉他学习班,我就说几个最关键的地方,能实际帮助到你的,首先前期学吉他一定要正规学习,不能野路子,前期有一个好老师是非常关键的,辅助你打下良好的基础,以后演奏自己喜欢的东西时,那么就会很容易了,现在那些打着教课名义的骗子太多了,能骗一个是一个,自己都搞不明白还教别人,所以你要慎重,别让骗子们得逞,还有学习吉他要有耐心,不要急着弹歌曲,先将基本功和重要的知识内容掌握好,然后以后想要演奏什么歌曲都可以了,前期要先学习重要的必学知识,最后给你推荐一个真正的好老师吧,直接去找被誉为80后全能吉他音乐人的高凯老师,只要你能找到他,那么一切问题都容易解决了,09年的时候我初学就是找他,起码正规系统,你自己去高凯吉他音乐网咨询下,既然学了就要学好,何况吉他也不难,只是很多人都没有接受过正规学习,都是野路子,当然学不会,你不一样的,要相信自己,高凯那里起码教学正规,不过建议你还是不要找代课老师,直接去找他本人教你,我觉得代课老师不是很好,找他本人那就不用说了,反正我当时找他教的,记得要大量练习,学知识别嫌麻烦,学习是关键啊,以后还能自己写歌,加油吧,祝你成功。
  

谁能给推荐个老师或者学习班的?

a艺度空间音乐舞蹈培训中心 北京海淀中关村校区报名电话吉他学习班:400-019-1818咨询QQ:1508083994网址: --b北京国图音乐厅培训中心吉他、长笛培训班/course/85076_3442802.htm

--c中音艺术学校吉他培训班 /course/yueqipeixun/153.html d吉他中国

据网上信息有人推荐a

学个吉他要多少钱培训班学?

不难学的吉他学习班,我就是自学的。但培训班在我们这里一般都是25到50元一节课。 再说一下我自己的经验吧。 吉他其实不难学的,但你应该时刻保持对吉他的兴趣,不要因为一些小困难就放弃,然后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把基础乐理学好,很多初学者都不注意这个问题,但这才是关键。接着就是练习基本功,这个也一定要掌握好,然后勤加练习,等到这两方面都掌握透彻以后就可以往更深一层次发展了。 再有就是开始时还是别买太差劲的琴,要不然一些劣质琴容易让你丧失兴趣。 心态也同样重要,如果你只是为了耍帅或者其他不纯洁的动机那还是不要学了, 首先应该意识到,吉他也是一种优雅的乐器,古典吉他被称为乐器王子,和钢琴,小提琴并列为世界三大乐器当然也不是白给的。好了,就说这么多。希望对你有帮助。

想学习一下吉他,求推一个吉他培训机构,谢谢啊?

请问你是想学哪一种吉他?这样才能更好的推荐!

我不是很喜欢去培训机构,我更看重个人!

古典吉他这一块的话,我只知道南京艺术学院的赵长贵老师!

民谣弹唱这一块上海的玩易不错!

指弹这一块武汉的弦木不错!

电吉他摇滚方面的余晓维老师不错,陈磊老师很厉害!

爵士方面广州蔡剑老师很厉害!

如果说线上教学的话哎呀音乐不错,上面的老师都是牛人,教学生都很用心!但是本身平台的服务有点跟不上!不过超值啦,他们除了没有古典吉他老师之外,其他都基本上有!几百块就能学半年一年的!

希望对你有用!

上一篇:刘义军:于都县“群众身边好党员”——刘义军
下一篇:民族器乐:这些少数民族乐器 听过没见过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