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德勒的名单小提琴:美女小提琴家Nancy Webb主奏《辛德勒的名单》主题曲

董乐器 2021-07-16 02:19:08

辛德勒的名单小提琴:美女小提琴家Nancy Webb主奏《辛德勒的名单》主题曲

(此处已添加圈子卡片辛德勒的名单小提琴,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辛德勒的名单》(Schindler's List)根据澳大利亚小说家托马斯·肯尼利所著的《辛德勒名单》改编而成辛德勒的名单小提琴。是1993年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导演的一部电影。

影片再现了德国企业家奥斯卡·辛德勒(Oskar Schindler)与其夫人埃米莉·辛德勒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倾家荡产保护了1200余名犹太人免遭法西斯杀害的真实历史事件辛德勒的名单小提琴。

同时,这部影片的配乐也相当优秀,具有强烈的感染力,作曲者约翰.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与斯皮尔伯格多次合作,深切体会这一位身体中流着犹太人血液的导演在创作此片时的心情,因此吸取了犹太民族音乐的旋律特点。

这里分享的版本来自小提琴家Nancy Webb主奏,同时音乐后期处理加入了Liam Webb弹奏的钢琴声。

视频加载中...

上一篇:男孩适合学什么乐器:男孩子学什么乐器比较好 适合男孩子学的乐器
下一篇:忘机琴:陈情令:十六年后的忘机琴变成了跟随便一样的颜色,你发现了吗?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