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k歌设备:电脑上有可以K歌的软件吗?

董乐器 2021-07-24 10:14:22

  MVBOX播放器

操作系统电脑k歌设备:2000/XP/2003

CPU电脑k歌设备:1G

内存电脑k歌设备:256M

显卡:支持Direct3D,DirectX9兼容显卡(32MB显存)

声卡:DirectX9兼容声卡

DirectX:Directx 9。0c

Media player:Media player 10。
  0

当前版本:Ver。2006 Build10303

功能特性

1、支持原唱伴奏任意切换;

2、强大的点歌功能;

3、网友可以把自己喜欢的图片和视频素材做背景,制作自己的MTV。 图片背景特效支持上百种效果。

4、支持拍照功能

5、支持摄像头录象功能

6、支持录音功能

7、支持画中画效果,网友可以把自己的摄像头和视频合成,形成画

中画的特效。
  

8、支持虚拟视频功能,网友可以用MVBOX在任何聊天软件(UC、QQ、 MSN、E话通等等)里面唱歌供大家欣赏各种特效。

9、支持本地MP3、视频播放

10、支持磁性窗口,具有换肤功能

11、强大的媒体库收集网友的图片、视频、歌曲和作品,利用他可以

方便的收藏、加栽自己的素材。
  

12、开放字幕制作工具,为原创歌手提供制作自己歌曲的平台,并支

持上传发布给其他的网友分享。

K歌设备 录音棚开关在哪?

  硬盘,内存,显卡,网卡,光驱,键盘,鼠标,声卡,主板,CPU,电源,显示器
三大件:CPU,显卡,主板
CPU运算数据,就是你通过键盘,鼠标设备输入的数据,比如你要在硬盘中找一张图片,首先输入设备发出指令,CPU收到你发出的指令后,会依你的指令在硬盘中找到你所要的图片,可以是你要找的是图片,但电脑不认得你这个指令,那么这说用到CPU运算,你输入的是图片,CPU会把它运算成计算机所能识别的数据0和1,而以前你所存在硬盘中的图片也是被运算成0和1存储在硬盘中,硬盘在存储这张图片(其实存储不是图片,而是图片经过CPU运算出的数据)时会分配给它唯一的一个地址,通过CPU控制器可以很容易的找到这张图片,因为它有一个唯一的地址。
  
而主板,可以说是一个接口板,上面有很插糟,而这插糟是用来插上我们的硬盘,内存,显卡,网卡,光驱,键盘,鼠标,声卡,,CPU等,这些东西都要插在主板上才能相互作用,通过主板的BIOS来控制这些设备。
内存呢?内存可以说是CPU与硬盘数据交换的桥梁,其实CPU获取的数据不是直接从硬盘中读取的,它通过内存调用数据的,当电源一通电,硬盘就开始工作,硬盘上数据就源源不断的从硬盘中传送,因为硬盘存储的数据很多几百个G,而内存只有1,2G,所以它传送的数据都是用户最重要的数据,如果CPU在硬盘中找不到所想要的数据时它就会从硬盘中查找。
  
显卡呢?你发出指令,CPU找到你所要的信息,然后输出,输出到哪呢?到你的显示器,通过什么来使这个数据显示出来呢?显卡?对,图形加速器。

全民k歌电脑版为什么一k歌就有奇怪的声?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1. 某些用户在唱歌时不能像在KTV里面那样在唱得同时听到自己的声音.最大的原因是其声卡不支持麦克风和耳机(音响)直连功能.下面将直连功能设置说明:

XP和VISTA的设置方法。

A)可以打开 控制面板->声音和音频设备->音量->高级,或者直接双击桌面右下角的音量控制图标,打开音量控制面板.

B)在选项菜单中点击属性,则会打开属性面板

想买一套农村用的k歌设备哪里有实惠的

要想录制好歌曲或者唱歌,那么前提条件就是要有一个好的声卡和一个电容麦,其实想要最好的当然价格肯定是昂贵的,但是如果你不是要非常专业的要求很高的话其实没必要要买太贵的设备,我给你个建议,你可以出到600的话建议你买创新7.1声卡,价格在500左右,然后再买个isk牌子的电容麦价格在160左右,这些设备完全能满足你,因为我也是玩网络唱歌的,其实我们只是玩下网络K歌,又不是搞音乐的没必要买太昂贵的设备,因为根本真正搞音乐的单单只是电容麦的价格就在几千甚至上万,所以我觉得我们只是玩下唱歌,不需要去浪费那个钱,刚才给你的推荐我相信一定能够满足你要求的,如果 你不怎么懂那些我 建议你在淘宝上购买,因为在现实其实很多人不太懂我们唱歌的要求的,希望能帮到你哦

上一篇:得胜麦克风怎么样:纯净音质,声动人心——得胜TAK45直播K歌麦克风开箱体验
下一篇:6624:24孔复音口琴找不准音阶啊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