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纳钢琴:博斯纳钢琴声音不错,是德国合资的吗?博斯纳钢琴怎么样?

董乐器 2021-07-27 06:31:11

如果说博斯纳不是合资公司,那中国钢琴企业就没有合资公司了。博斯纳钢琴跟其他国内钢琴合资企业不同,是真正技术、人员、资金三方全部到位的合资,跟有些起个洋名字、挂个洋牌子,买些部件组装钢琴的公司完全不同。博斯纳是有真正德国原厂技术的合资公司。试问国内、外不管大厂、小厂的洋牌子,真正是欧洲原厂自己音源设计的有几家?而博斯纳就用的欧洲原厂自己的音源设计,并有原厂工程师在工艺上进行全面指导。博斯纳已经跟国内的钢琴企业不在一个层次上,博斯纳更接近欧洲二类钢琴的水平。其产品大多出口欧美,少量在国内一线城市,北京,天津博斯纳钢琴,上海,武汉,深圳等大琴行销售,是高档琴的首选。

上一篇:琴谱音响:Qinpu 琴谱 觉套装 桌面HIFI功放 音箱怎么样
下一篇:电子琴入门教学:有电子琴不会弹,不会看谱,想自学一下,应该怎么办?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