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逊:诺维(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怎么样?

董乐器 2021-07-29 02:40:14

诺维(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是2015-10-27在上海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独资)诺维逊,注册地址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富特北路211号302部位368室。

诺维(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10000MA1FL0A352,企业法人喻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诺维逊。

诺维(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融资租赁业务;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和担保;从事与主营业务有关的商业保理业务诺维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诺维(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诺维(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上一篇:24孔口琴教程:24孔重音或者复音口琴演奏方法?
下一篇:专业录音麦克风:推荐款专业电脑录音的麦克风!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