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机:一般的DJ打碟机多少钱?

董乐器 2021-07-29 10:42:14

先锋800是有两个版本,前期出的版本就是先锋800,后期出的叫做先锋800MK2dj机。如果是先锋800的话,它的价格基本上是在4500-5500左右一对,当然要看成色而定了,因为先锋800是比较早期的产品了,二手的话肯定也有一定的历史了,不过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就算是旧点,它也还是很有优势的!后期出的先锋800MK2现在市场上还有在卖,当然,二手的也有,不过价格上面会比较贵,而且就算是二手机器也是比较新的,价格在6000-7000左右一对,其实这个价格已经可以考虑先锋1000或者先锋1000MK2了,所以不推荐购买!4000左右你可以考虑两个配置,先锋CDJ-100配个好点的台子或者先锋CDJ-200配个百灵达的台子,如果选CDJ100的话,8-9成新的机器也就在2400-2600左右一对,再配个先锋DJM-300或DJM-500的台子,也就4500左右,当然,玩混音的DJ对台子的要求当然比较高,所以建议您选这个配置!如果是CDJ-200的配置的话,那么你只能去买个百灵达的台子了,因为二手的CDJ-200一对的价格已经在3800-4200左右了,再加个百灵达的台子5000块以内有交易!(如果觉得价格不会超出太多的话,可以考虑此配置)以上是我长时间在淘宝对配置上所了解到的经验,此价格仅是以淘宝网上的价格标准估计的,如果在店铺里面买的话,价格会比我报的价格要贵!(注:如需在淘宝交易,请找买卖声誉较好的商家交易)

上一篇:朗朗钢琴:朗朗到处送人的钢琴,原来是零基础的人拿回家就能弹奏
下一篇:乌木二胡:用金丝楠乌木做二胡,音色怎么样?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