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指法练习图:给大家推荐几款键盘指法练习打字软件?

董乐器 2021-08-13 11:03:09

指法练习打字 4.9:全键盘模拟,适合初学者以及财务、会计、出纳、金融等等众多办公室工作人员,练习、测试打字速度的。练习打字还能学习英语。具有初级、中级、高级练习难易度选择。可以实时显示你的键盘录入速度,即每分钟输入单词数。同时统计出正确单词和错误单词以及总的键入单词数,并给出正确百分比率。金山打字通20132.1.0.26 官方版金山快快打字通2013作为一款目前使用人数最多,功能最为强大的打字,金山快快打字通2013版重装亮相再次成就经典。这款专为上网初学者开发的一款,助用户从零开始轻松成为打字高手键盘指法练习图! 相比旧版庞大的身躯,新版将是一款具有Web风格的产品——便于的超小体积,比老版本缩减1/3,不到 1分钟即可完成整个安装;2013版全新打造时尚清爽界面,用户体验方面也更加方便快捷,足以给用户惊喜。

在电脑键盘上打字,每个手指各对应打哪些字母才正确啊?

一键盘指法练习图、标准的打字指法

所谓打字指法,就是把键盘上的所有键合理地分配给十个手指,且规定每个手指对应哪几个键,这些规定基本上是沿用原来英文打字机的分配方式。如下图所示键盘指法练习图:

二、打字指法说明

在键盘中,第三排键中的A、S、D、F和J、K、L、;这8个键称为基本键(也叫基准键)。基本键是十个手指常驻的位置,其它键都是根据基本键的键位来定位的。在打字过程中,每只手指只能打指法图上规定的键,不要击打规定以外的键,不正规的手指分工对后期速度提升是一个很大的障碍。

空格键由两个大拇指负责,左手打完字符键后需要击空格时用右手拇指打空格,右手打完字符键后需要击空格时用左手拇指打空格。

SHIFT键是用来的进行大小写及其它多字符键转换的,左手的字符键用右手按SHIFT,右手的字符键用左手按SHIFT键。

电脑键盘打字口诀谁会啊?

键盘打字口诀:

左小无中食,ASDF来。

右食中无小,JKL;到。

拇指击空格,一般用右手。

一指对一键,直落又直起。

眼不看键盘,用心来感受。

打字的指法:

1、基本键位:A S D F(左手)J K L ;(右手)为基本键。在输入时,手指必须置于基本键位上面。在输入其它键位后必须重新放回基本键上面,再开始新的输入。

注:手指要自然弯曲,轻放在基本键位上面,大姆指置于空格键上,两臂轻轻抬起,不要使手掌接触到键盘托架或桌面(会影响输入速度)。

2、手指分工

每个手指除了指定的基本键外,还分工有其它的字键,称为它的范围键.其中黄色的键位由小手指负责,红色的键位由无名指负责,蓝色由中指负责,绿色键位由食指负责,紫色空格键由大拇指负责。

指法练习技巧:左右手指放在基本键上;击完它键迅速返回原位;食指击键注意键位角度。小指击键力量保持均匀,数字键采用跳跃式击键。

电脑键盘指法图与指法练习是怎样的?

先按照下图(键盘指法图)基本手位方式摆放手指,(左右手食指分别在F,J键上可以感到有个小突起,说明你放对位置了),可最方便快捷的敲出想要的字母。每个手指头都可以管辖几个键,坚持按指法练习,可以事半功倍;电脑键盘指法练习目前推荐使用练习软件,网上可以找到很多,比如很多在线小游戏网站都有这个,另外还可以使用金山练习软件等,具体大家可以在百度搜索下可以找到很多。现在你可以先下载打字的软件,试着按以上指法从ABCDE...XYZ开始练习一遍。然后你可以试着打以下拼音:WOGANGXUEXISHANGWANG,YONGJIANPANDAZHONGWENZI我刚学习上网,用键盘打中文字HENNAN。HEHE!很难。呵呵!(建议以上的内容可以先抄在纸上!) 请采纳我的答案。

上一篇:先锋耳机:先锋蓝牙耳机怎么连接到苹果手机上?
下一篇:nux:Linux分很多种系统吗?Linux是国产的吗?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