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管乐器图片:木管乐器和铜管乐器怎样区分?

董乐器 2021-08-17 03:37:42

木管乐器:长笛,短笛,单簧管,双簧管,萨克斯等木管乐器图片。

铜管乐器:长号,圆号,小号,大号,次中音号,苏萨风(大号的一种,用于行进间军乐队) 弦乐器:所有提琴(小中大木管乐器图片、低音)。西洋乐器中铜、木管的区分不是看管身材料的(如果是的话,单簧管非铜非木就没办法分组了)。而是看吹口部分的材料的,凡是管乐器吹口部分是扁的,并用竹制或木制哨片装在笛头上发声的乐器称为木管乐器。有长笛和短笛两个特例,长笛是全金属管的,吹口也不是哨片的,短笛是胶质管的,但是,因为在乐器改良之前,在古代欧洲,它们都是全木质结构的,所以尊重传统,分入木管组。凡是吹口部分是金属制成的半球型吹嘴的乐器,分为铜管组。因此,说白了,铜管和木管如何分,就看吹口那一点点,和管身没有关系,萨克斯就算是铜的,也仍然是木管组,长笛哪怕是通体纯金的,也仍然是木管组。有一个非常简单的区别方法,凡是叫“XX号”的乐器都是铜管组的,没有“号”字的,一般都是木管组的。除了铜木管和弦乐之外,西洋乐还有一组打击乐器,就是在乐队最后面的鼓啊镲啊之类的,那些比较好分别。

西洋管弦乐队中的“单簧管”是属于木管乐器吗?

单簧管属于木管组的中音乐器。 管弦乐队中,人们习惯把所有乐器分为5个组,分别是木管乐器图片:弓弦乐器组、木管乐器组、铜管乐器组、打击乐器组、色彩乐器组。 弓弦乐器组:高音乐器是小提琴;中音乐器是中提琴;低音乐器是大提琴;倍低音乐器是低音提琴。 木管乐器组:高音乐器是短笛;中音乐器是长笛、单簧管、双簧管、英国管;低音乐器是大管、低音单簧管;倍低音乐器是低音大管。这些乐器组成一个完整的木管乐器组。但是,英国管、低音单簧管、低音大管不是常规配备,很多乐队没有的。 铜管乐器组高音乐器是小号和短号;中音乐器是长号和圆号;低音乐器是大号(包含低音大号和次中音号) 打击乐器有:定音鼓、大鼓、小军鼓、锣、响板、铃鼓、钹、三角铁等等。色彩乐器有:竖琴、木琴、钢琴(钢琴协奏曲除外)、钟琴、钢片琴、萨克斯(也有人认为这属于木管乐器,但是又不属于木管组的标配,而且音色较难和木管组其他乐器融合)等等。 打击乐器和色彩乐器除了几件是乐队标配(大鼓,小军鼓、定音鼓、钹),其他都是按照需要添加的,不是固定配备。

上一篇:马丁吉他:马丁吉他和泰勒吉他在8千至9千元同等价位里哪款音效更好?
下一篇:布鲁克吉他:1000到1500元有什么吉他可以推荐?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