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器的作用:效果器噪门声是什么用的?

董乐器 2021-08-21 00:22:32

一般的音箱上都会有过载通道,就是说,如果你把电吉他直接接音箱的话,只会出来两种效果,一种是原音,一种是过载,但一般的音箱自带的过载都很屎,而且噪音大,不好用效果器的作用。而效果器主要作用就是音色调节和切换,可以做很多种效果(包括失真,过载,压缩,降噪,延时,和声,混响,flanger,phaser,wah,EQ调节等等),同时,你演奏的时候如果有两种或以上不同的音色,也需要用效果器来进行切换。而且合成效果器一般都会带有音箱模拟功能,也就是说如果你的箱子很烂,直接接吉他会听着很不爽,接上效果器,打开音箱模拟后它会模拟高级音箱的音色,这样听起来会好的多。如果是纯粹练手上功夫的话,你可以先不买效果器,但慢慢的你水平提高了,也需要补充效果器方面的知识,这是学电吉他必须的。

音箱效果器的作用是什么?

自己在家或宿舍学琴练琴效果器的作用,怕扰民的话,买YAMAHA的THR10是够用的,如果很喜欢重金属就买THR10X。如果练琴的环境比较好,可以开比较大的音量,就把综合效果器的预算加到音箱上,买一个3000 的音箱,电子管或者大牌子的数字模拟音箱。效果器万万不要买MT-2!要买SD-1,做booster用。BTW原po你的吉他确实不太好,但是也不用急着换,彻底弹坏了或者你自己曲风确定了再说,你毕竟刚弹琴不久。

上一篇:卡农小提琴谱:谁有说了再见还有一些好听流行曲的小提琴谱?
下一篇:萨拉黑:维尔纳来利物浦以后,萨拉赫和马内能走吗?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