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吉他自学教程:我想学弹电吉他,但是现在一窍不通怎么入门?

董乐器 2021-08-21 09:26:10

我来回答电吉他自学教程。

想学吉他是好事电吉他自学教程,人总得有自己的喜好。在空闲之余可以练练手,弹弹琴,多好的雅致。音乐可以陶冶人的情操,丰富人生乐趣,我建议你坚持学。

我也是一个有着十几年的吉他学子电吉他自学教程,全程是自学的,从当兵的时候开始乱弹,退伍回来后自己花了一千多块钱买了一把电箱吉他,去书店找了一本吉他自学三月通的书籍,开始了自学的漫长过程。学吉他需要耐心,首先要了解吉他的构造。

吉他分古典吉他和民谣吉他,再有就是电吉他。古典吉他是尼龙弦,品格只有12个品格,民谣吉他是钢丝弦,有14个品格以上,他们的音色各不相同,弹出来的音也不一样。要想学好电吉他,我觉得首先要把民谣吉他学好,但是如果你是去培训机构找老师学,拿就可以直接学电吉他,因为有老师的教导,会很快入手的。

学吉他也不难,难的是坚持练习。我虽说有十几年的吉他龄了,但是水平也不太好,因为我没去培训班,也没人指点我,完全靠自己看书和摸索的,有些技巧是需要慢慢悟出来的,简单的歌曲和琴谱我都会弹出来,边弹边唱,还登台有过演出。

想学吉他看你如何练习,首先得有一把琴和一本吉他书,先把书看懂,在去摸琴,练指法,练和弦,如果左手四个手指头都起茧了,那说明你用功了,进步就快了。每天都要练琴,少则十分钟,多则一个小时,看你自己的安排,等到某一天你会自弹自唱了,那就恭喜你,你快成功了,加油吧!坚持哦!

自学电吉他首先要练习什么?

首先要了解电吉他上面部件的作用,了解弹奏电吉他需要有哪些硬件、软件投入,以及所有购入的这些硬件、软件的作用。了解吉他音箱上面的旋钮作用;了解常用效果器的作用,聆听这些效果器发出的声音等。

电吉他自学教程:我想学弹电吉他,但是现在一窍不通怎么入门?

电吉他自学教程:我想学弹电吉他,但是现在一窍不通怎么入门?

多看看乐理书,学习乐理知识。学习五线谱和吉他音位的对照。学习各调子的常用和弦,把常用的和弦都搞清楚。听电吉他演奏的华彩,加深初步印象。学习右手弹唱和扫弦指法。弹奏带简单和弦的独奏曲,分清楚旋律和伴奏的声部。弹唱学习分开训练,先抓住主旋律的唱,单独训练转换和弦,最后是弹唱。学习和声知识,复调知识。训练音阶的速度和准确,把音阶速练到最快速度,提高技艺。

电吉他自学教程:我想学弹电吉他,但是现在一窍不通怎么入门?

作为新人,每天必须练习半音阶,爬格子。需要不停的练习,必须下苦功。初学者在学习吉他的时候,科学的学习方法是非常重要的。要善于思考和研究,结交这方面的朋友,到书店多看这方面的书籍,多看大师的弹奏视频,在电脑查找吉他学习资料,向高手请教。总之,只有找到正确的训练方法,才能逐渐提高自己的弹唱水平。

上一篇:天空之城谱子:《天空之城》吉他指弹六线谱,最简版,好听非常适合初级者
下一篇:卡瓦依:攻防一体做到极致的卡哇伊,现在是否能感动詹姆斯在联盟的地位?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