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可以自学简单的乐器(比较简单可以自学的乐器)

董乐器 2021-09-15 14:41:49

logo就是标志的意思,当然能自学的哦,呵呵。举例在家可以自学简单的乐器:移动联通那个图标就是logo,在比如这个网页的上方爱问知识那个也是个logo,在来看看世博会的标志,听说那个设计师就凭那个标志挣了100万呢?O(∩_∩)O~,加紧去学习吧,学习内容:PHOTOSHOP(图像处理软件),相关设计书籍。然后加创意。做什么都不简单的哦,O(∩_∩)O~

你说的是LOGO语言吧。这是一种早期的编程语言在家可以自学简单的乐器,也是一种与自然语言非常接近的编程语言,它通过“绘图”的方式来学习编程,对初学者特别是儿童进行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

好像现在都不用了在家可以自学简单的乐器,很简单,它的编译环境软件,我也只是在DOS系统上见过。

你要学来干什么?看看是否有其他代替软件。

上一篇:中国古典乐器排名(中国古典乐器有哪些?)
下一篇:学拉丁舞(学拉丁舞可以给高考加分吗)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