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l国际乐器(axl国际乐器帕拉天奴)

董乐器 2021-10-14 04:14:11

中国制造的特色小镇有那些axl国际乐器,我为大家在视频列举几个。

想买吉他,预算500左右,哪个牌子好?

想买吉他,预算500左右,哪个牌子好axl国际乐器?

axl国际乐器(axl国际乐器帕拉天奴)

axl国际乐器(axl国际乐器帕拉天奴)

axl国际乐器(axl国际乐器帕拉天奴)

你都准备要500元的吉他了axl国际乐器,不如再加点直接买把单板的吉他吧,像我们经常帮学生订的单板吉他600多都有了,虽然说琴行卖的话可能这些琴要1000左右吧,但我们网上的好多都是600多700多就能买到这类单板吉他了啊,所以你就没必要再想那500元的合板吉他了,没意思!

至于品牌推荐的话,红棉,星辰等老品牌都还可以的,我们也都可以考虑下的,至于好多人推荐的卡马的话,说实话卡马的单板以上的琴我没有试过的,但卡马的合板琴的话,我学生倒有好多都在用的,我觉得还行吧,只是价格有点贵了,要一把合板的吉他的价格可能都能要到其它国内品牌的单板吉他了,所以如果是我选择的话,我是不会选择卡马了,直接花这钱去要其它品牌的单板吉他了,毕竟国内的这些琴,过多的看重品牌有时也没用的,不如直接看配置看做工看手感等更好!

毕竟合板就是合板呀,单板还是单板啊,这就是配置的问题了!当然了你相信品牌也没人说你呀,毕竟这是常理嘛!我们只是说下个人的看法而已!

对于国内的这些品牌的话,合板吉他,感觉都差不了多少的,但不管你是名牌的也好,一般的品牌的话,可以的话还是自己多试下,多看下吧,看下做工,手感,音色等了,再选购才为好,要不就找个信的过的朋友们帮你选购也是不错的!也好过你盲目的去购买............

上一篇:乐器二手网(乐器二手网站)
下一篇:音樂知識入門(初學音樂識譜入門)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