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乐器麦克风(乐器麦克风)

董乐器 2021-10-22 07:30:17

有什么跟舒尔mv51差不多的麦克风?SM58录乐器麦克风,可以说是手持人声知话筒的行业标准和传奇,适用性非常广泛。即使今天,还有很多大型的场合在使用。目前行货应该在人民币900圆左右,价格太低的,基本都是假货。SM57在很多年的时间里,一直是行业标准的乐器道话筒,用来录吉他等乐器,大型录音棚一定能找到的,不过不建议用来唱歌。人声话筒,如果预算500圆以内,首选superlux的top 248,其次舒尔的PG58,这一级属于K歌/中低端演出的标准1000圆左右首选舒尔SM58,简单地说,用来开演唱会也不会丢人的。专1500圆左右,首选舒尔beta 582000圆左右,首选森海塞尔的e935,e945,然后舒尔的beta 87A(手持电容)森海的935/945声音非常好,基本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手持动圈话筒了,再往上走,就是电容的世界了,森海e965,纽曼105、104,舒尔ksm9,有线的价格都在5千以上了……这几款也几乎垄断了目前世界顶级歌属星的专属话筒。

钢琴应该用什么样的麦克风传音比较好?

用于录制乐器的话筒有着平坦的频响曲线。这样可以将钢琴的声音录制的相当自然真是。实际上录乐器麦克风,录制钢琴最好的话筒还是具有相当宽广频响的电容话筒,这样才能完整的再现钢琴所产生的高低频段的声音。像AUDIXSCX25APS,AKGD22,舒尔sm94在选择完话筒的类型后就要考虑该用多少只话筒来拾音,永远记住话筒的“黄金准则”:话筒用的越少,效果越好。换句话说,如果一个话筒足够完成工作,那么两个话筒是不会起到改善声音的作用的。

家庭个人录音用什么声卡好(主要录人声)?

声卡推荐用入门级的专业声卡比如Focusrite 2i2,yamaha UR22这些。只要是对录音有要求的,就千万不要用娱乐声卡,千万不要录乐器麦克风!麦克风推荐舒尔的sm57,sm58。这个价位就不要考虑电容麦了。一方面这个价的电容麦都是垃圾,另一方面,没有声学环境,好电容麦录出来的也是垃圾。因此最好选择一支好的动圈麦,价格便宜不说,因为其离轴衰减大,对环境的要求相对也低。sm58更适合人声的录制,sm57更适合乐器(当然如果你了解麦克风的特性,就能更好的运用,这里只笼统的说一下)。千万不要看网络主播之流喜欢用电容麦,就盲目的追求那玩意。真正的录音行业用的设备和声学装修,从预算上就能比你现在高出几十上百倍,并且对细节要求极高。home studio还是暂时不要考虑那个了。

求推荐入门级吉他弹唱麦克风的录音设备?

声卡,我自己最推荐罗兰UA55。没什么推力够不够的问题,罗兰自带的话放品质是可以的。MIC推荐你买rode nt-5,单只就可以,我自己就用这个话筒,小振膜电容,录乐器录人声都非常好,信噪比令人满意。同时,如果你的录音环境没有很理想的话,小振膜话筒是你不二选择。拾音器不需要配了,你这个预算差太远了……预算内能买到的那个效果也是不敢恭维。总结,声卡加小振膜电容话筒(不考虑我推荐的品牌型号,也可以预算内看看其他的选择),这种配置满足预算,效果不俗。

上一篇:张店乐器行(张店乐器行)
下一篇:成都乐器一条街(成都乐器店)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