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中音乐器(次中音乐器有哪些乐器)

董乐器 2021-10-24 15:51:19

你好我是酷酷滕滕,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关于中音萨克斯改吹次中音萨克斯,需要注意什么次中音乐器??️萨克斯属于西洋乐器中的移调乐器,最需要注意的就是调式和指法的改变。

次中音乐器(次中音乐器有哪些乐器)

?️中音萨克斯次中音乐器:是bE调萨克斯?音色柔美,清澈明亮,中音萨克斯略轻携带方便,随时随地都可以演奏,气息控制会很轻松。

次中音乐器(次中音乐器有哪些乐器)

6

次中音乐器(次中音乐器有哪些乐器)

?️次中音萨克斯:是bB调萨克斯?音色深沉而浑厚,更适合演奏爵士风格乐曲,次中音萨克斯偏重一些,气息控制不如中音萨克斯,加强长音练习次中音乐器。

?️总结一下:如果把中音萨克斯演奏到位,改吹次中音萨克斯,基本没问题,指法,气息,基本一样,把转换调式弄明白就可以了。@今日头条 @酷酷滕滕Sax @善良的你们 希望我的回答你满意,祝你开心幸福安康。

次中音(萨克斯)号有怎样的特色?

萨克斯号一般多使用于管乐队中,兼有圆号和长号的声音特点,同时可以作为独奏乐器使用,善于吹奏辉煌的、号角性的乐段,也可以演奏宽广的、抒情的乐段;既能吹奏快速的经过音,也能吹奏技巧性乐段,其音色容易与其他铜管乐器音色相融合。次中音萨克斯号为降B调铜管乐器,以高音谱表记谱。在演奏低音区时声音比较暗淡、特别是最低的两个音;中音区的声音明亮、圆润、优美;高音区的弱奏优美,强奏容易出杂音。次中音萨克斯号是一种演奏技巧相当灵巧的铜管乐器,能够自如地演奏音阶、半音阶、八度以内音程的跳动,分解和弦以及装饰音。次中音号一般使用三种吐音方法:单吐法、双吐法、三吐法。

上一篇:革类乐器(革类乐器是指什么)
下一篇:国宝乐器(国宝乐器大师)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