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兰相随用到的乐器(心兰相随包含了什么乐器)

董乐器 2021-11-13 20:54:25

太多了警察進行曲之理想心兰相随用到的乐器,很多冷门压箱底的。

Liquid Cinema的《Apollo》 《Lumina》《Myth》《Forever》等等都非常好听心兰相随用到的乐器,单听或者背景音乐都很棒,大气,史诗类。

程池的专辑《永远的长安》心兰相随用到的乐器、《大乘天》《如梦》新丝绸之路《片头曲》,个人最喜欢大乘天和如梦,听着感觉不是真实世界。

陈勋奇的《序曲:天地孤影任我行》

麦振鸿的很多电视剧配乐,如《恨爱交加》《疤痕》《桃花岛》《琴箫和鸣》《蝴蝶舞》等等,耳熟能详。

民乐系列的也很多

《二十二桥枫别雨》《千年一叹》《千年风雅》《临安初雨》《空山鸟语》《云水禅心》

琵琶的《Bamboo Dance》《琵琶语》

周桃桃的《夜宴.情筝》专辑,里面很多首都很火,如《冰菊物语》《雏菊》《寂寞沙洲冷》。

常静的《呼吸》《传奇》《笑红尘》《画心》《落花飞》《离弦》《梅》,每一首都很经典。

古琴听巫娜的《禅房梅影》

这些民乐都是现代创作,适合非专业的爱好者听。

可不可以跟我分享一首你最喜欢的纯音乐?

功夫的[只要为你活一天]吧

背景音乐需要柔和轻快的,有哪些音乐比较合适?纯音乐?

谢谢邀答。音乐其实是人类最忠诚,可靠的朋友。只要你不离不弃它会永远陪伴你。你可以随时毫无保留的向它坦露心扉,诉说你的喜怒哀乐。当你疲倦,情绪低落,孤独寂寞时它用轻柔,舒缓,纯美,灵动,优雅,多情,浪漫的旋律抚慰你的心灵让你的心中阳光明媚。非常喜欢听雅尼和班得瑞的音乐。

心兰相随用到的乐器(心兰相随包含了什么乐器)

雅尼《心兰相随》《沐浴晨曦》《夜莺》

班得瑞《寂静之声》《月光水岸》《童年》《安妮的仙境》《春野》《雪的梦幻》

宗次郎《故乡的原风景》。

上一篇:做个乐器(纸杯做乐器)
下一篇:乐器品牌名(乐器品牌排行榜)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