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乐器歌曲(适合乐器合奏的歌曲)

董乐器 2021-11-27 20:52:11

大家好音乐乐器歌曲!我是网络歌手崔其波。有哪些歌曲里某个乐器的独奏部份让你感觉超赞?我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经过考虑我觉得日本电影《人证》草帽之歌和英文歌曲布列瑟农,其中的乐器独奏让我感觉超赞。

音乐乐器歌曲(适合乐器合奏的歌曲)

音乐乐器歌曲(适合乐器合奏的歌曲)

电影《人证》讲述了女主人公八杉恭子以他的黑人儿子焦尼之间哀婉动人的故事,展现了战争过后给人带来的巨大创伤。(草帽之歌)这个中间的吉他独奏,用它的哀婉、层层递进的颤音,和极其穿透力的揉拨,诉说了这人间的悲剧。再通过演唱着高声的呐喊妈妈,这段配乐和演唱的结合,也更能让人加深对这部电影的理解。

音乐乐器歌曲(适合乐器合奏的歌曲)

布林瑟农这首歌曲,是以演唱者用一种平静、缓慢略带忧伤的音调,唱出了离别时对家乡的不舍。当即将坐上列车离开时,这时候萨克斯用它那低沉嘶喊,细腻而又委婉的金属音质,再一次加重了演唱者的忧伤表现形式。并用萨克斯反复的搓揉听者的心房,让你深感其忧伤。随后火车的铁轨声不知要将你带向何方。

我觉得这两首歌,中间的乐曲独奏部分都让我感觉特别的出彩,并烘托出整首歌曲的思想,可谓是百听不厌,超赞!

有哪些让你听完以后为之一振的中国民族乐器音乐或歌曲?

不请自来!

音乐乐器歌曲(适合乐器合奏的歌曲)

说到中国民族乐器很喜欢马头琴和二胡,特别是二胡那独特的音质,深深的吸引了我。二胡曲目中最震撼我内心的是瞎子阿炳的(二泉映月)。

音乐乐器歌曲(适合乐器合奏的歌曲)

第一次听到这个曲目时我就被惊呆了,凄凉的曲子配上二胡独有的发声,直戳人的内心。后来一直陪伴了我许多年,是什么样的人能写出这样震撼的曲目呢。

瞎子阿炳,原名华彦钧,1893年8月17日出生在无锡市,民间音乐家,正一派道士。因患眼疾而双目失明,1950年12月4日逝世。

经典好听的纯音乐有何推荐?

推荐巴赫【圣母颂】古诺改编版。

人生在世,难免会遇到委屈,

有些委屈,忍一下或者找人倾诉一下也就过去了。

可还有些委屈,像少年失怙恃、像青年失恋、像中年人失业、像老年人失子、像创业者失败、像企业家破产......你能向谁倾诉?

我参加写过一首诗,其中有“凄风冷雨浸身,大苦大悲在心,君能向谁言?”就是此境。

听听巴赫-古诺的【圣母颂】吧,你所有的委屈、你的叹息、你的眼泪、你的悲伤、你的绝望.....这音乐都可以包容,以圣母的温暖怜悯的胸怀包容你,舒缓你的情绪,温暖你的心灵,抚慰你的灵魂。

上一篇:津宝乐器拖欠工资(津宝乐器资深销售)
下一篇:撒拉族乐器(撒拉族乐器口细)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