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县乐器配件(开县乐器培训)

董乐器 2021-12-08 10:33:15

感谢头条邀请我来回答开县乐器配件。

首先呢,解决音色问题,要知道音色的形成因素。

音色发闷,先看看是不是管子不行,所以发闷。

然后看什么笛头?

最后看什么哨片?

OK 如果配置都很ok,那来解决个人问题,不要咬,口腔增大,喉咙打开,气息充足,走~哎,对了,就是这样。

至于什么配置合适,这里不能一一举例,可以私聊我交流一下

「萨友记鞠老师。2009年从四川音乐学院管弦系毕业后,创办萨友记公益萨克斯管教学。一直在尽自己所能揭露中国网络萨克斯管教学唯利是图,赚取学费的黑幕。让广大萨友可以不需要再花一分一毛就可以学到萨克斯管的全部演奏方法。不再受到错误视频引导,浪费了金钱和时间,耗费了自己对音乐信心。我相信,每个萨友都会因为自己的努力而得到应有的回报。

我也会尽自己努力,打假目前中国网络萨克斯管教学的不正之风。浮夸之风。让那些忽悠初学萨友学费的网络教学,标题党,统统曝光。让那些忽悠萨友们买乐器买配件的无良老师无地自容!

上一篇:最容易学的乐器是什么(成人最容易学的乐器是什么)
下一篇:布鲁克乐器(布鲁克乐器演奏视频)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