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听的乐器排名(十大乐器)

董乐器 2021-12-12 20:24:05

你好我是肖老师最好听的乐器排名,个人认为乐器不应该用好听、不好听来评判,而应该从乐器的学习难度、演奏音效等方面来区分。

1.钢琴,电子琴等

相对来说有固定音高,不需要演奏者自己确认音准的乐器,无论演奏者程度高低,听起来都更容易接受。

这也是钢琴等键盘类乐器,学习者是最多的原因。哪怕根本不会弹琴的人随便摁几个琴键,弹出来的声音也不会太难听。

2.小提琴,二胡

拉弦类乐器需要演奏者自己寻找音准,对于把位、听音都有一定要求,没有学习过的人很难找到音准,所以会出现“锯木头”的声音。

3.小号,唢呐

吹奏类乐器虽然有固定音准键,但是需要配合气息吹出声,没有演奏经验的人容易出现不出声,或者漏气的声音。

你们觉得最好听的乐器是什么乐器、个人觉得二胡不错?

每次看见二胡这门乐器总想起阿炳的《二泉映月》,二胡是最受欢迎的民族乐器。它音质柔和而优美,真的能够深刻表达人的感受。大概也是喜欢ta的人重要原因吧!二胡的结构制作简单,携带方便,易于学习,弦乐振动是固定的音素,许多老外也是很喜欢二胡!乐器这种东西不能因为受欢迎就选择他,一定是自己的兴趣爱好所在!

最好听的乐器排名(十大乐器)

乐器也是公认的减压工具。人类通过演奏乐器,借以表达、交流思想感情。所以乐器也是公认的减压工具,个人还是觉得学乐器的话,吉他实用一点,无论作为弹奏伴奏啥的携带方便而且嘛随性自由,但是无论选择哪种乐器学习,购买乐器的时候都要在自己能力范围内购买最好的乐器,因为真的会影响你学乐器的进度和热情!个人还是很热爱吉他的,因为吉他采用世界通用的六线谱,容易识谱,并且学习吉他只需要一小部分较基础的乐理知识。平时工作生活压力大,音乐是缓解压力的最有效手段之一自己弹奏一首优美动听的曲子,放松一下。进阶阶段真的很中意马丁阿迪郎达克面板的吉他,除了价格贵真的没有其他缺点,马丁有辨识度的声音,真的是一秒爱上的那种!看小红书的小伙伴总草了录音之王的天狼星系列,面板是阿迪郎达克的,配置简直逆天!忍不住剁手了,做工还是让我很惊喜的,现在坐等开声了,购买乐器的朋友一定要去天猫旗舰店或者京东购买,质量和售后才有保障!

最好听的乐器排名(十大乐器)

你觉得声音最好听的笛子是什么笛子?

谢邀请。笛子可用苦竹,紫竹,红竹,乌木,黑檀,紫檀,等材料制作。在这些材料中,竹笛居多。根据实践,浅谈如下,要论笛子音色好不好,主要看制笛的材质。以竹笛为例,选用阳坡生长的,生长三年~五年的竹子,选取最佳段的,制笛师傅具有相当的工艺水平和制作技术,制出的笛子音色就好听!若选用生长三年以下的嫩竹,或虽生长三年以上但不是最佳段(假如五年长五米,一年长一米,上面这两米就不足五年,而是一二年),再加制笛者水平不高,制出的笛子音色就不会好听!我的五支专用笛子,D调苦竹,E调紫竹,F调黑檀,G调苦竹,A调红竹。有的跟我有几十年了,音色都相当不错。2011年,买了一支F调的黑檀笛(600元),头几年觉得音色不如竹笛,自2015年后,发现它的音色好多了,音色柔和浑厚还有点回声。但总的来说,在同等条件下,我感觉竹笛的音色优于其它材料制作的笛子。

上一篇:英语乐器类单词(初中英语乐器类单词)
下一篇:二胡乐器视频(二胡乐器厂家直销)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