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乐器调查(乐器问卷调查)

董乐器 2021-12-16 19:43:52

很建议在网上买网购乐器调查,但有几个前提:

1:你本身知道那家店确实是正品店,网上卖假琴的有,但是比实体店少。

2:你本身就了解你想买的那把琴的价位。

3:本身是想好好学认真对待的。如果只是想买把琴泡妞,或者抱着学一两个月就出去靠着53231323蒙人的话,那就不建议网上买。这种心态本身也就不会买特别贵的琴了,最多就是几百的,我们俗称 烧火棍 。那琴根本不是吉他。而且学几个月就不学了,然后给人说吉他简单。 大错特错,任何一种乐器的深度都是无法想象的,何况是吉他这种“出错率高,容错率低的乐器”。

为什么在网上买呢?

如果一线城市,那么确实容易买到真琴,但是人家门面费用高,琴自然更高,和我们买衣服一样的道理。但有个好处,你可以试琴,同价位的琴品牌不同,以及品牌对人群的定位不同,琴的构造以及音色也会有些不同,试琴能更好的让你判断和这把琴对不对胃口。(比如我的YD25,日本牌子,琴颈比其他牌子薄一些,主要是为了适应亚洲人手小)还有就是如果在二三线城市,相信很多琴友深有体会,开琴行的很多都是没怎么上过学,和几个狐朋狗友组了个七流乐队,然后开个琴行混口饭吃的。不懂的去买琴,会被忽悠的体无完肤,坑的七窍流血。很可能五百的琴卖你一千块,因为你不懂,他怎么忽悠都行,还都是杂牌。

网上买琴的风险主要是以下几个:

1:运输途中的磕碰,这个是存在的,不过卖琴的网店知道这个风险,会把琴包的里三层外三层,泡沫,塑料,纸壳,能上的都上。不过还是会有风险,风险不会很大。运输过程出问题,好的琴店是会负责的。

2:可能会把一些瑕疵琴卖给你,琴是真的,牌子也是真的,但是就是生产过程中会有一些瑕疵以及老板库存过程中产生瑕疵。这个情况有,但是也不多。

最后建议,如果买一千元以上八千元以下的琴,可以在网上买。一千元以下可以去琴行看看,八千元以上更是要上手摸了,你和它能不能和的来,能不能驾驭,都得靠实弹才行。高档乐器在网上买不太合适,多是量身定制,乐器与演奏者的关系很微妙,不试很难把握,如果品牌质量过硬也不是完全不行。最重要的是找个靠谱的老师,系统的教你乐理知识的,如果你的老师说“吉他根本用不到乐理”的话,可以换老师或者自学了。

推荐几个品牌吧,我们普通人能接受的价位在1000到5000之间,那这几个牌子挺不错,雅马哈,录音之王,dove,韩国的cort,雅伊利,法丽达以及它旗下的牌子等等。5000元以上就不推荐了,我都还没碰过呢。(我很想买把泰勒,没银子)这个价位包括了面单和全单,建议楼主买面单吧,完全够了。水平上去了再买把好的全单琴。

多说一句,我们很多人一开始学琴,买琴很舍不得,觉得吉他怎么还会那么贵。说实话,一千多的琴真的只能算是入门的吉他。那么我们怎么判断我们应该买什么价位的吉他的呢,我有个办法:花你手机的价格的三分之二的钱去买吉他,手机我们用几年会换,但是一把上千元的吉他保养得当,随便弹个六年是没有问题的,感情也越来越深,而且吉他不会贬值。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吉他学社】

祝学琴愉快。

给5岁的小孩子买钢琴,什么牌子的钢琴比较适合,大家给点建议?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给孩子买钢琴这一举措是正确的,因为一个孩子从五、六岁就开始接触钢琴对开发智力,训练敏捷思维是很有帮助的。至于说到买什么品牌的钢琴我有以下几点意见:一,建议在买钢琴之前先让孩子参加钢琴培训班,其码要学一年再确定是否买钢琴和买什么品牌的钢琴。因为在这一年的时间里你能清晰地了解孩子在学琴方面的情况,而后做出是否买钢琴和买什么品牌钢琴的正确决定。二,如果你的孩子在一年的学琴过程中始终兴趣盎然,成绩优秀且很有音乐天赋,那我建议你买一台比较高档次的钢琴,如国产珠江高端系列和国产英昌高端系列,或者说日本原装雅马哈、卡哇伊等。三,如果孩子通过一年的学琴,成绩一般,但也过得去,学习时不是很主动,那我建议你买一台一般国产品牌的钢琴,比如珠江一般品牌和星海一般品牌或者韩国日本二手钢琴就可以了,因为这一类钢琴价格便宜,也就一两万块钱,意在先让孩子练着,待进步了再换高端的。三,如果你的孩子对音乐实在不感兴趣,学琴一年无所进益,那我建议你还是不买钢琴,“牛不喝水强按头”总不是个办法。

其实,培养孩子学任何一项技艺,关键是激发她自身的强烈的兴趣,这一点家长陪练并一同跟孩子学很关键,这样你就可以在这方面很她长期沟通;现在大部分钢琴学校的教材千篇一律,如《大汤小汤》等,这样时间长了就使的儿童有厌烦枯燥的感觉,所以我建议老师和家长在不影响正常课时的前提下,也要让孩子们学一些她耳熟能详的曲子,比如《小苹果》《找朋友》《天鹅湖》《两只老虎》《我爱北京天安门》之类,我想如果孩子能亲手弹出其中一个曲子,那她就很可能兴趣大增。

上一篇:瓯乐器的特点(琵琶乐器的特点)
下一篇:网购乐器调查(网购问卷调查)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