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单板机:什么是单板机?有什么作用?

董乐器 2021-07-11 17:54:36

早期的微型计算机的典型组成是6个(或更多)电路板--插入一个底板内--执行中央处理器单元(CPU)、内存、磁盘控制器和串行/并行端口功能什么是单板机。这些基于底板的微型计算机被用来获取数据、进程控制和R&D计划,但是通常体积太大以至于不能被用做设备内的智能嵌入式。

  在80年代早期,集成电路(IC)技术就是先进的了,以前占用整个电路板的功能可以被集成到单个"大比例集成"(LSI)逻辑芯片中。CPU什么是单板机、内存、存储器和串行/并行端口的LSI芯片现在可在单板上实际执行整个微型计算机系统--没有底板。基于Z80的"大板"(1980年)或许是第一个这样的单板机(SBC),能够运行商业磁盘操作系统(CP/M)。

单片机的前身,程序存储器和数据存储器都只能外接.

上一篇:巴松:巴松,这个乐器你了解吗?
下一篇:二分休止符:啥是休止符?音符和休止符哪个更牛?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