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吉他调音:调音怎么调我的吉他音被我调乱了?

董乐器 2021-07-11 21:55:18

第一种:如果有效果器的话可以用效果器辅助调音 第二种:如果有键盘一类的乐器木吉他调音,按照键盘相应的音高调音 第三种:没有其它器乐可以听家里座机电话的盲音,是标准的A 选择以上三种方法中的一种调好一弦的标准空弦音(E),用第三种方法的话,听一下电话的盲音,按住一弦五品来对音高。一弦调好后,按以下: 二弦五品对一弦空弦 三弦四品对二弦空弦 四弦五品对三弦空弦 五弦五品对四弦空弦 六弦五品对五弦空弦 这样的原理来调其他的弦。 可以不用这种顺序,只要调准一个音,其余的都按这种关系去调就可以。 第四种:泛音调法 用此种方法一定要有基础,并且耳音相当的好,能直接哼出基本音的音高,对于初学者来讲不适用,最好把基本的调法掌握好,等熟悉音高后慢慢就能调的熟练。

去乐器店木吉他调音,找师傅!!

如果你家里有钢琴或键盘类乐器 可以用来定音

最简单就是用调音器 手机也可以下载

有卖的调音器 自己不会可以找会的调 教你怎么使用调音器

吉他用调音表如何调C 大调

  这个问题非常简单的,没有必要像楼下那么麻烦,他那么说会把你弄迷糊的,我就不说废话了,告诉你几个关键问题,第一,记住,国际标准音是440HZ,这个是固定的,不过在调音器上你可以更改,但是最好还是不要更改,这个是数学家们和物理学家们规定好的,世界通用,第二就是吉他上的六根弦的琴弦分别是从六弦至一弦E A D G B E ,也就是说五弦是低音A,明白了吗?依据这个就可以和调音器对照着调节了,最后一点,信我一句吧,去找个好老师正规系统的学习一下,你这样不正确的自己乱弹回导致最后养成很多坏毛病,以至于最后改起来都难,前期是没有办法自学的,等以后有了技术和自学能力以后再考虑自学,推荐个老师给你,80后 著名 吉他音乐人 高凯,我是09年找他学的吉他,只要是他本人教你就不会有任何问题了,我已经推荐给很多网友了,这个老师确实不错,你自己去他的高凯吉他音乐网咨询一下吧,吉他其实并不难,难就难在你不正规的学习上,要学就要学好,加油吧,祝你成功木吉他调音。
  

上一篇:二分休止符:啥是休止符?音符和休止符哪个更牛?
下一篇:沃田:江苏沃田集团:党建引领促发展 产业引路奔小康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