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琴入门视频:电子琴入门指法和五线谱入门初学者第一步应该先学什么?

董乐器 2021-07-27 14:32:09

第一步要先认识手指,琴键,五线谱电子琴入门视频。这里说的五线谱是指没有音符的五条线,你至少要知道,五线谱是从下往上数的,线和线之间的叫间,五线谱有五线四间。然后要认识高音谱号和低音谱号,谱号不同,那么相同位置上画出的音符也不同,所以,能正儿八经之在五线四间上画出的音符总共只有18个,可是我们的琴键远远超过18之数,所以就要借线借间。这个还是有笔给你当面画的比较清楚,这也是为什么入门最好找老师,老师能浅显的把规律教给你。然后是琴键,琴键比较好认,就是7个白键的循环,这个用黑键认比较方便,黑键在键盘上分布的规律是2个一组,3个一组,2个一组,3个一组,两个一组的左边那个白键就是我们平时唱的,do。最后是你的手指,谱子上有时候会出现一些小数字,那就是指法,两手都是从大拇指开始排序12345。我家宝宝很喜欢音乐,2岁时一听到儿歌,手脚会跟着摆动,很高兴的样子!我在淘宝里买了台37键电子琴,暑假期间孩子天天都在学弹,哈哈!乱弹呗,还有麦克风可以唱,功能很强大,我认为这样很好,还行,当时买的价格不到90元,还配有小椅子可以坐。牌子叫连环指,大家去淘宝里搜,排前的店就是 好的吧,确实不错的一种开发宝宝智力的选择。连环指联手山东少儿火热上线_腾讯视频://v.qq.com/x/cover/g0181gckw0a/g0181gckw0a.html

上一篇:中国二胡网:二胡这么贵好的十几万,或几十万,到底贵在哪里?
下一篇:木吉他拾音器:关于木吉他拾音器的几点心得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