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i:KAWAI钢琴价位一般是多少?有知道的告诉下?

董乐器 2021-08-14 19:13:21

要根据您现在的水平和您的经济能力来考虑,KAWAI低型号117cm的琴市场成交价在16400左右,120cm高度的KU-A1市场成交价在19200左右kawai。

如果您是小孩儿用kawai,这两个型号性价比非常高,音色和手感保持了KAWAI钢琴一如既往的高标准。

如果您是音乐专业学生kawai,建议您选择高一点的进口琴或三角琴,现在KAWAI全国各地都有正规代理商,您可以到自己所在地的经销商处了解,他们会给予您最中肯的建议和最详细的介绍。

kawai special是什么?

卡瓦依特制的意思,一般在线轴上有区别,或者榔头。

卡瓦依,专业性能力强,是日本专业生产钢琴的企业,亚洲第一钢琴品牌,国内所有的音乐学院基本都是配置的卡瓦依,中国国家大剧院中大多为卡瓦依,其音色张力,饱满程度,与色彩层次,都更丰富,尤其是产品的稳定性能力非常强。

宜昌卡瓦依钢琴是世界最大的钢琴生产基地之一生产的,他们的生产设备是国内最先进的,核心配件原装化程度相当高,宜昌工厂一台八轴联动机器的造价就是一个小型钢琴厂的造价。他们拥有世界最大规模的宜昌生产基地与青岛生产基地,以及国内最为强大的蓬莱木材基地,他们的木料全部是美国阿拉斯加购买的原始森林中采伐的,树龄都在300左右。与日本的合作,采用和日本卡瓦依原厂提供的核心配件,榔头,机芯,键盘,油漆,这些,哪怕就是十分之就,都是国内一些所谓的外资独资钢琴厂所达不到的。

上一篇:扬琴:扬琴是不是中国的民族乐器?
下一篇:索尼监听耳机:如何从参数上判断一款监听耳机的优劣?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