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置usb声卡:外置声卡的USB式优缺点分别是什么?

董乐器 2021-08-17 15:42:20

UBS声卡分为两种: 一种为品牌声卡,如创新、德国坦克等知名声卡制造公司制造的接口为USB的声卡,与PCI或者是新出的 PCI-E接口声卡(同芯片组)相比,音质差不多外置usb声卡。 另一种为山寨卡(市面上及淘宝上买到白菜价的形如优盘的声卡),此类声卡无法与品牌声卡相比,因为在用料、做工、售后等等方面得不到保证,但是就是便宜。 品牌的usb声卡,好处是显而易见的,可以随时随便拿到随处用,缺点是价格偏高。 山寨的usb声卡,价格固然便宜,但是音质却很难达到令你满意的效果。(本人不是托,如果你非要买廉价的ubs声卡,可以到淘宝上去找一款“罗技”的ubs声卡,本人不敢抱所有的这款声卡都是罗技耳机拆包产品,不过音质还算马马虎虎,至少没有嗞嗞的电流声。)

求一款听音乐的USB外置声卡?

台机还是本本?台机的话坚决不推荐外置外置usb声卡,推荐创新Sound Blaster Audigy 5,创新7.1A5 SB1550,PCI-E插口,价格在500-700,7.1声道环绕声,当然搭载机架K歌也很好,即便不唱歌也可以调整重低音之类的效果看大片更震撼,还有一个最便宜的,首推创新5.1 SB0060,5.1声道环绕声,PCI插口,不过正版的只能淘到拆机卡价格50-70左右,效果跟7.1差不多,只是少了两个声道,如果是本本的话只能是外置声卡,说实话不k歌只听音乐看电影实在没必要买声卡

上一篇:高音符号:音乐的高音符号/低音符号怎么写?
下一篇:雷登:假如当年司徒雷登去了北平,他会和斯诺一样,为中美关系报春吗?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