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的乐器:流行音乐分哪四种类型?可以分别作个介绍吗?

董乐器 2021-08-24 21:40:08

01.现在常见的流行曲风A.节奏蓝调(R&B)全名为RhythmandBlues,是黑人音乐的一种流行音乐的乐器。从六、七十年代开始发展,它可以说是一种音乐的总称,前身为蓝调(Blues),之后演变成灵魂乐。此外,R&B每次唱的不一定和上次一样,他是依心情而定的。除了贝斯和鼓的节奏乐器外,R&B音乐里也常用到管乐器,像喇叭和萨克斯风。B.爵士乐讲求音与音之间的关系十分紧密,特殊的和声与技法也使得它的发展无远

初学口琴,想吹流行音乐的应该选择哪一种?

口琴(号称口袋乐器),不是什么高难度的乐器,即使没有任何音乐基础的人,只要按照教材进行学习,一般一个月之内就可以掌握基本的技巧流行音乐的乐器。主流口琴分为:复音,布鲁斯和半音阶。如果想吹流行音乐的话,建议选择24孔的C调复音和C调12孔的半音阶口琴。布鲁斯适合演奏具有民族风味的乐曲。但是如果吹BLUES,我还是建议用十孔布鲁斯琴。

流行音乐的乐器:流行音乐分哪四种类型?可以分别作个介绍吗?

复音口琴结构简单固定流行音乐的乐器,不需要很复杂的技巧,它的种类调性齐全,音色清脆响亮,具有很强的穿透力。半音阶口琴的音阶组织如钢琴,除了普通音以外,加入了一般口琴所没有的半音阶,而12孔的比较多用。

其实三种口琴个人认为都可以吹奏流行音乐,只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罢了。

嘈杂的世界,芸芸众生,你我相若浮萍。在平凡的世界里,我们都有疲劳和烦恼。当琴声响起那一瞬间,让所有烦恼和不能释怀都烟消云散。

欢迎互动,有什么建议欢迎留言。

古典吉他可以弹得出流行音乐吗?和民谣吉他有什么不同?

1、古典吉他可以当民谣吉他一样弹,但是扫弦不是很舒服。民谣吉他的琴颈要窄一点,扫弦时候换指法要轻松一点,古典安吉他则要困难一些,如果是初学者,建议先学古典吉他,后可转学民谣吉他。

2、其实对于初学者来说,古典和民谣吉他的界限并不是太大,刚开始学习的一些东西,其实是两者都通用的。只是民谣偏于和声和演唱,古典偏于技巧和独奏。

3、古典吉他适合于独奏、重奏、协奏和为经典歌曲伴奏,及吉他交响团。民谣吉他的演奏方式比较单一,大都只是弹唱时伴奏,或乐队里弹solo。如果把古典吉他在音乐艺术方面,古典吉他的表现力要优于民谣吉他。

扩展资料:

(一)、古典吉他原名古典6弦琴,因定型于古典主义时期而得名。与竖琴、鲁特琴同属西洋弹拨乐器(古典式弦琴)。

上一篇:嘉音乐器:《总有你鼓励和祝你一路顺风》同曲谁先出?
下一篇:音乐歌词视频:做视频如何把歌曲和歌词同步放出来?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