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音乐节:2021石家庄星光音乐节订票详情(门票价格 订票入口)

董乐器 2021-08-26 20:17:15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自然少不了音乐节的来袭,2021石家庄星光音乐节震撼出场,音乐的舞台来就完事了星光音乐节!

星光音乐节:2021石家庄星光音乐节订票详情(门票价格 订票入口)

石家庄星光音乐节时间星光音乐节:2021-08-14至2021-08-15

星光音乐节:2021石家庄星光音乐节订票详情(门票价格 订票入口)

石家庄星光音乐节地点星光音乐节:石家庄 河北省正定县长乐门文化广场

石家庄星光音乐节门票价格:260,320,450,599,999

来源:黄河票务APP

以下是往期石家庄星光音乐节演出介绍:

在国庆这样举国欢庆的好时节里,人们都渴望着出行,想要来一次心灵上的旅行,能够放松身心,得到十足的愉悦感,那么2020石家庄星光音乐节就是你的不二选择。星光音乐节创办于2013年,陪伴了我们七年时间之后,依旧鲜活的出现在我们的眼前。

摇滚的力量,不是只言片语就能够描述清楚的,对于酷爱摇滚音乐的乐队来说,摇滚就像是贯穿他们一生的线索,他们追随着这样一致的线索不断向前,永无止境的探索着,从摇滚青年到摇滚老炮儿,许多音乐人的一生都献给了摇滚,在文化的土壤里依旧对摇滚有所期待!

为期2天的举办时间,每一天都会有不一样的嘉宾阵容出场,有我们熟悉的乐队来到现场,为这个精心设计的舞台增添了更多光彩,璀璨的他们演绎璀璨的摇滚人生!

2021石家庄星光音乐节震撼来袭,震撼你的心灵和视觉感受,来到现场一起开火车,一起尖叫,一起呐喊,感受摇滚的炙热!

10月3日至5日 星光音乐节邀您“岛”此一游

金秋十月,全新升级版“星光音乐节”震撼开场!不一样的“音乐节”怎样才能玩转?这份攻略必读!

星光音乐节:2021石家庄星光音乐节订票详情(门票价格 订票入口)

沉寂已久的我们,急需治愈寂寞,稀释烦恼。古城正定第六届“星光音乐节”全新升级!来吧!一起上岛 “造浪”!一起体验音乐 岛屿 草地 露营/ 72小时逃离城市的忘我解压之旅。

星光音乐节:2021石家庄星光音乐节订票详情(门票价格 订票入口)

一座绝美的小岛,一片广阔柔软的草地,一片碧波荡漾的水域,一群轻松快乐的人们!国庆假期来临,这座小岛被装扮的堪比世外桃源!无惧异样的目光, 所有的特立独行都将找到同类和归属!

星光音乐节:2021石家庄星光音乐节订票详情(门票价格 订票入口)

●现场

星光音乐节:2021石家庄星光音乐节订票详情(门票价格 订票入口)

现场提供露营区帐篷租赁服务,一座小岛几乎可以满足你全部休闲度假需求!兼容全年龄段,打造专属的假期乌托邦!不必苦苦寻觅,不必打包行囊,更不必担心花费,在星光音乐节,用其他旅行一天的消费获得这里三天超值的快乐。

●如何去到星光音乐节现场?

>>公交

不用考虑各种转乘,不用担心太远步行。直达公交:旅游1、145路直达”正定滹沱河艺术生态岛”。

>>火车

“石家庄站—滹沱河艺术生态岛”路线

“石家庄北站—滹沱河艺术生态岛”路线

>>飞机

需要乘坐飞机来的小伙伴儿,可到正定国际机场下机,乘坐机场大巴到正定火车站,再通过方式二来到现场。也可直接打车到滹沱河艺术生态岛。

>>自驾

这还有什么好说的,各种导航都能稳妥的带你来到这个地方。切记注意交通安全哦!

温馨提示:

1.乘坐公共交通时,请大家佩戴好口罩!

2.十月的太阳依然是“秋老虎”,大家记得要做好防晒措施!

3.秋天晚上天气转凉,建议大家拿好外套,以防感冒喔~

●演出时间表

(一张单日门票可以看到当日7组乐队演出,时间表为倒序,每组乐队演出时长在40分钟左右,具体以现场为准。)

●票价

单日预售票:199元

三日通票预售:499元

注:持“星光音乐节三日通票”

国庆假期10月4日-8日

可免费畅游古城正定各景点

单日现场票:259元

VIP单人单日票:599元

VIP双人单日票:999元

VIP权益:

束口抽绳双肩包X1

帽子X1

毛巾X1

酒水免费畅饮

VIP专属坐席

VIP专属进场通道

●注意事项

参加音乐节,需要带些什么,什么不能带呢?

首先,不论如何忘我、如何陶醉,智商是一定要带的哦。自己的物品一定要看管好!手机、自拍杆、回家的钥匙一定要保管好。这样才能让你放心地尽情地挥洒激情!

咳,最关键的!

不能带的:这里禁止携带管制刀具和其他大型器材、易燃易爆危险品。宠物也是禁止带到现场的哦~

还有, 一些首饰请斟酌佩戴,耳环发卡,虽然美观,但很可能在集体狂欢的时候伤到别人或自己,一些比较尖锐的首饰,一定斟酌佩戴!

●防疫提醒

① 为确保音乐节顺利进行,确保大家的安全以及优质的体验感,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

② 观众需现场出示门票、个人有效身份证件,佩戴口罩检票入场。 观演全程请佩戴好口罩。发热人员、高风险地区人员谢绝入场。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星光音乐节”来到了第六届!音乐让我们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古城正定•第六届星光音乐节“滹沱河艺术生态岛”上见!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关注河北新闻网,了解河北最新新闻。

上一篇:草地音乐会:最湿润的草地是哪个草地?
下一篇:武汉音乐会:十多位顶级音乐大师亲临武汉!200张免费音乐会门票等你来领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