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成乐器(华成乐器厂)

董乐器 2021-12-03 01:42:11

赤须子丁震是一位非常有正义感的老剑客,他是开封府的老朋友,帮了白眉大侠徐良等人很多的忙华成乐器。丁震老剑客是个罗锅,脊背朝天脸冲地,一部长长的紫色胡须,故名赤须子。

华成乐器(华成乐器厂)

丁震手使一把特殊的兵器叫三尖匕首钺,是二十四路外五行的家伙;从外表上看,好像半个车轮,三个尖子,每个尖儿的后面都有个鸡爪,纯钢制造,能掠别人的兵刃。熟悉《白眉大侠》的朋友都知道丁震的兵刃跟金灯剑客夏隧良是一样一样的。

华成乐器(华成乐器厂)

华成乐器(华成乐器厂)

丁震是受苏元和所托帮助给钦差大臣颜查散治病得以亮相的。颜查散中了三世陈抟陈东波的毒针昏迷不醒危在旦夕,徐良蒋平众人前往隐贤庄请苏元和前往大同府为颜查散治病。正当苏元和刚想跟着徐良等人走的时候正巧碰到阎王寨的贼头飞剑仙朱亮、三世陈抟陈东波也来找苏元和,双方展开大战。

华成乐器(华成乐器厂)

苏元和不幸被凶僧三世陈抟陈东波用金棋盘打死,临终之前苏元和向徐良众人推荐了赤须子丁震。丁震由此正式登场亮相!由于丁震相貌独特是个大罗锅,年纪又那么大所以开封府群侠对他的武艺不是很有信心。丁震看出了众人的心思,于是在一次酒后他就想露一手绝活让大家瞧瞧自己的本事。

丁震先将三尖匕首钺扔到三丈多高的空中然后飞身形跳起来将匕首钺接住然后在空中翻八个跟头落地。但是当三尖匕首钺扔到空中丁震跳起来想接匕首钺时突然发现匕首钺不翼而飞、踪迹不见!

这下丁老剑客脸上挂不住了,自己竟然没看到匕首钺是怎么没的,显然是被一位武林高手在空中拿走了,可见此人轻功远在丁震之上。丁震一出世就栽了大跟头,为此不吃不喝还病了好几天,练武之人都自尊心强,丁震也不例外。

当然后来经过明察暗访终于得知拿走丁震三尖匕首钺的正是塞北三绝中的第三位神手大圣夜渡灵光纪迁。塞北三绝分别是老大展翅腾空臂摩天纪华成,九和宫的观主;老二人送绰号"一朵红云飞莲道人",纪华文;老三就是这位"神手大圣夜渡灵光"纪迁。

纪迁拿走丁震的兵器并无恶意而是要将开封府老少英雄引到九和宫切磋切磋武艺。纪华文趁着还丁震匕首钺的时候暗中运功使用鹰爪力的功夫将丁震的手腕子牢牢抓住,丁震火往上撞,丹田叫混元气,胳膊一下子粗了四圈,纪华文竟然没掐动丁震的手腕子,丁震使劲一甩差点把纪华文甩出去,可见丁震的内功强于纪华文。

在硬功方面纪华文的武功通过跟北侠欧阳春比试双方实力差不多。而老大纪华成虽然没伸手但显然是三兄弟中武功最高的一个,纪迁则是最弱的一个。

真正体现丁震实力的是在八王擂大战飞剑仙朱亮,双方可不是切磋而是拼命,他们拿出压箱底的本事。双方大战五十多回合未分胜负,此时丁震表现得不如朱亮稳健但朱亮要赢丁震也很难,双方又打一百回合依然未分胜负。

朱亮最后使出了绝招飞杖绝技,将五金拐杖扔了出去,丁震没想到朱亮有这一招躲闪不及被拐杖戳到华盖穴上。丁老剑客头朝下脚朝上从三丈高的擂台上摔了下去,紧急关头白眉大侠徐良腾空而起将丁震接住保住了丁老剑客一条命。

从丁震的整体实力看还是非常强悍的,他的武功大致上跟塞北三绝、飞剑仙朱亮算是一个档次,能称得上是二流剑客,但离一流剑客的实力还有很大的差距!

本文由郑非梦妙文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白眉大侠》中的三世比丘卧佛昆仑僧有哪些糟糕战绩?

卧佛昆仑僧是《白眉大侠》和《龙虎风云会》中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人物,此人来自于边山卧佛寺,是卧佛寺的方丈,还是莲花门总门掌郭长达的授艺老师同时还是昆仑派的派主。按说像他这么高的身份和地位应该是一个德高望重的武林前辈才是,但是在他身上根本看不到前辈应有的风范来,反倒是整天四处搬弄是非,上蹿下跳,造谣中伤开封府上三门侠剑客们。

华成乐器(华成乐器厂)

卧佛昆仑僧人品极差,同时也是个倒霉鬼,这么大的能耐基本上就没打过胜仗。每次跟人打斗不是被打吐血,就是被揍趴下,丢人现眼。我们看看他的战绩,在阎王寨十阵赌输赢,昆仑僧第五阵出场面对的对手是展翅腾空臂摩天纪华成。俩人商量好了要一对三掌,看看谁能把谁有趴下。

华成乐器(华成乐器厂)

华成乐器(华成乐器厂)

卧佛昆仑僧冒坏水,想要先下手为强,提出自己先打纪华成三掌,纪老剑客知道昆仑僧这德行,于是同意了。昆仑僧本以为凭自己数十年的功力以金莲掌外加大力金刚掌兼鹰爪力一定可以把纪华成活活打死。没想到三掌下去纪华成跟没事人似的,昆仑僧这下心里发慌了。

华成乐器(华成乐器厂)

纪华成手下留情第一掌用了四成功力,希望昆仑僧知难而退,但昆仑僧死要面子,第二掌用了七成功力,昆仑僧就觉得不大行了,但是就是不认输。第三掌纪华成用了九成功力,直接将昆仑僧打趴下大口吐血,负气而走。

在八王擂上,卧佛昆仑僧第二次露面替徒弟郭长达站台助阵。这一次他的对手是少林名僧欧阳普忠,俩人又是一对三掌。昆仑僧是好了伤疤忘了疼,这回又提出先打欧阳普忠,欧阳老剑客同意了。

昆仑僧使出吃奶的劲先打了欧阳普忠头顶两掌,欧阳老剑客号称铜金刚铁罗汉磨成大力佛,正宗的少林硬功。头顶上挨了两掌毫不在意,昆仑僧一看欧阳普忠脑袋太硬了,于是提出打欧阳普忠后背,结果一掌打上去欧阳普忠还是纹丝未动。卧佛昆仑僧又慌神了,欧阳普忠仅用了两掌就把昆仑僧打趴下大口吐血。

开封府大破八王擂,卧佛昆仑僧扔下徒弟郭长达是抱头鼠窜,他投靠到了一气仙孔亮的通天观。在通天观卧佛昆仑僧面对的是海外野叟王猿,昆仑僧以为王猿是个野人没啥能耐于是就想在孔亮面前露露脸。

昆仑僧一掌击向王猿,王猿不躲不闪硬接了这一掌,把昆仑僧震的后退好几步,胸口发闷,嘴里发甜,头晕目眩。他这才知道王猿不是善茬,他再也不敢跟王猿对掌了,于是使出三十六路金莲掌与王猿周旋。打着打着王猿一掌正打到昆仑僧后背上,昆仑僧扑通摔倒在地哇哇大口吐血。后来落下了个病根,一看到王猿就得吐血。

在三教堂白衣神童小剑魔白一子大战金灯剑客夏隧良,细脖大头鬼房书安见形势不利,于是偷偷溜出三教堂赶赴沈家庄给翻江鼠蒋平送信。没想到卧佛昆仑僧从后面追杀房书安,后来房书安联合秀手圣士冯渊戏弄昆仑僧,昆仑僧中了房书安的土炮迷了双眼被房书安和冯渊活捉。房书安像骑马一样骑在昆仑僧身上,冯渊则用绳子牵着昆仑僧爬回三教堂。堂堂昆仑派派主出尽了洋相。

在东海小蓬莱,卧佛昆仑僧打死倒骑驴剑客古云飞和金睛好斗梅良祖,激怒了百步神拳无影掌陶福安。昆仑僧不敢跟陶福安交战转身就跑被陶福安连发三掌将其打倒三次。卧佛昆仑僧仗着皮糙肉厚连滚带爬逃回本队。

在双枪大将武万峰家,卧佛昆仑僧与飞天魔女龙云凤狭路相逢,昆仑僧不是龙云凤对手转身逃跑,这次没能逃脱被徐良一镖打中脑门,龙云凤一剑将其人头砍下,昆仑僧死于非命!

昆仑僧一生作恶多端,战绩负多胜少,输得非常耻辱且没有骨气,给堂堂的五宗之一昆仑派抹黑!

上一篇:托运乐器(托运乐器损坏)
下一篇:上海悦和乐器有限公司(国内十大吉他品牌有哪些的?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