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乐器和民族乐器pk的电影(民族乐器与西洋乐器的电影)

董乐器 2021-12-16 19:41:55

戏曲流传了几百年,现在面临着被现代歌曲,舞蹈,电影,电视剧等现代艺术的冲击。戏曲的出路何在?戏曲是古老的艺术,全国各地都有地方戏。个个县西洋乐器和民族乐器pk的电影、市、省都有剧团。但是现在的观众面很窄,只有六十岁以上的老年人还在看戏,而且大都是财政买单,老年人看戏。如果再过几年,十几年,戏曲就没有多少观众了。戏曲的出路在于改革。一是改革戏曲腔调,使戏曲逐步和现代歌剧融合,就是把歌剧移植过来,使戏曲现代化,逐步适应年轻观众。二是改革乐器,把西洋乐器和民族乐器有机融合。三是改革舞台灯光、布景、场景。使用现代手段布置舞台。比如表演骑兵,真马可以冲上舞台。四是改革剧本。编剧可以多写一些适合年轻人的剧本。这样,在戏曲题材中现代戏逐步占到较大比例。只有做到以上几点,才能使戏曲有新的出路。谢谢!

西洋乐器和民族乐器pk的电影(民族乐器与西洋乐器的电影)

西洋乐器有哪些? 民族乐器有哪些?

西洋乐器主要是指18世纪以来,欧洲国家已经定型的管弦乐器和弹弦乐器、键盘乐器。民族乐器分为四类:体鸣乐器;膜鸣乐器;气鸣乐器;还有弦鸣乐器。常用的西洋乐器分类情况如下:
1.木管乐器:长笛、(短笛)、双簧管、(英国管)、单簧管、大管(萨克管)。
2.铜管乐器:圆号、小号、(短号)、长号、(次中音号)、(小低音号)、 大号。
3.打击乐器:定音鼓、大鼓、小军鼓、钹、架子鼓、三角铁、沙槌、 钟琴、木琴、排钟等。
4.弓弦乐器: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
5.弹弦乐器:竖琴、吉他、电吉他、曼陀林等。
6.键盘乐器:钢琴、风琴、手风琴、电子琴。

所有乐器中,哪一个更简单易学?

  无论西洋的,还是民族的。乐器都不简单易学。得看你学这乐器的热望有多久恒?足够支持你应对枯燥的练习,持续探索吗?首先,您对某一乐器,有了浓厚的兴趣,开初接触到的新奇和兴奋,及学习练习时的新鲜感,会有多久,您心里未可知。当可以绵绵不绝,您从练习及小有所成中,不曾感到枯燥,反而觉到趣味横生,兴致盎然,恭喜,您达到了学习练习时的一层境界,继续努力,您会有所收获。
  以上,是给您描述了比较圆满的画面。然而,大多数的爱好者,来的没有如此执著,如此坚毅,如此顺理成章,水到渠成。拿我相对熟一点儿的吉他做例。初学者总是对自己充满期待,信心满满,一定要学会它。脑海尽是璀璨的画面,弹起琴儿唱着歌,魅力四射,信手拈来。
  当一抱着琴,才知道,噢,抱也有说道,坐姿也有说法,左手怎么样,右手怎么着,胳膊往哪儿放,心里碎一地。原来不是想的那样儿。能稳住心神的,继续,毫无耐性的,转身走后,就不会来了。相对来说,吉他上手还是可以的,只要你认真的去练,不想简不简单,易不易学,我喜欢,我要把它学会 ,就成了,弹着琴儿唱着歌。
  但是别太多无关的想象,埋头踏实走你的,就成。教你的,你也看仔细 ,和你的学有那么一些关系。不浮夸,不虚饰,言语中恳,一是一二是二。乜斜着个眼装大神,这个不行那个不好的充得道高人练艺术家范儿的,无论他是科班出身还是《不再犹豫》Solo的跟歌里一样儿,还是会弹《加州旅馆》,翻老乔、斯汀•范,一会儿多利亚一会儿布鲁斯,又佛兰戈又复油伸,您掌握了技巧您多听多练,您会弹的比他好。
  科学的刻苦的练习,人人可以弹吉他。别被表象欺骗,基本上都半瓶子不满(盖点儿瓶子底的也有,比如我)——不满就算了,还晃荡。这旮是凡有点儿拿得出手的东西的,都活跃在一线录音棚,演唱会,没时间跟我们那儿瞎掺和,也有教学的——收费贵。我知道点儿什么跟您说点儿什么。
  弄不明白的那得多学习——跟真会的,学习。说回来,我所理解的简单易学,就是您,摒弃掉心里不切实际的璀璨想象,去拥抱朴素的学习的快乐,并从中找到乐趣,不盲从,持之以恒,矢志不渝,演奏的多么好不敢说,假以时日,您一定可以学会。加油!好运!。

如果只学到一般程度,当然是吹奏乐器相比弦乐、弹奏乐、键盘乐要容易学些,行话说:吹三天拉三年,如果要学到较深的程度,能完成一般的独奏曲目,所有乐器都不简单……都要勤学苦练,并做到琴不离手谱不离口,才能熟练的掌握一门乐器。记住,兴趣和爱好是学任何知识或技能的原动力!

葫芦丝 陶笛 竹笛 长笛 埙 电子琴 等 最好学的就不一一列举了,我就知道我自己做的生活用品乐器最难学��主页有短视频

我觉得纲琴易学,初学者按键盘能发出比较正确的声音,但要学精通那就非常难了。二胡拉音调不准,还拉不好。笛子之类的乐器连声音都吹不出来。所以钢琴我练得很熟练了,而且非常喜爱。二胡小提琴都是半途而废。而笛子之类吹奏的乐器简直不敢涉足,连声音都发不出来。

上一篇:长得像飞碟的乐器(圆形的用手打击的乐器像飞碟)
下一篇:和雅乐器地址(和雅乐器)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