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卡价格:独立显卡、声卡的一般价格是多少?对机器其他组件是否有要求?

董乐器 2021-07-02 13:58:42

您具体买什么声卡关键是要看您的电脑操作系统是什么的声卡价格;
您要是想有好的声音效果,如果是台式电脑,系统是XP您可买创新5.1型号SB0060或SB0090的;大概是130元,这2款不能够支持多数的操作系统安装KX数字驱动,请您一定要注意这点啊!
您要不是xp系统,最好是买创新7.1型号SB0612的,这款声卡能够支持大部分的操作系统的,这点请您一定要注意,这款在淘宝买大约是380元左右,还要免费给安装KX数字驱动的,实体店大部分的价格要贵一些的啊!!!
只要您的电脑机箱能够有空间装下声卡的体积和电脑主板有空的插槽就可以安装独立声卡

独立显卡分内置外置内置的速度快。成本低但也有好坏之分价格在200到3000元人民币不等、外置显卡由于传送速度慢不建议安装一般除非笔记本没法子才考虑安装外置显卡要求:内置显卡台式机一般配置的电脑都可以安装。外置显卡要求是笔记本推荐使用。台式机太拖节奏成本还比内置的显卡高。声卡也是。内置声卡和外置声卡之分。差别是内置价格低廉。软件操作有一定困难。外置简单容易但效果比内置稍逊。除非好的那种如艾肯声卡价格,节奏坦克。创新。和华硕。但是相比较之下的内置声卡同样价格的话要比外置效果好得多。要求、:外置声卡。1有USB接口即可。2支持32位软件,3电源供电充足,有些电脑电源和主板质量差供电不足导致声卡无法正常使用。内置声卡的要求就是必须要有 PCI或者PCI-E的接口、其操作难度相对外置难一些、

声卡的作用和种类以及最新价格?

  前流行的声卡品种繁多,令人目不暇接,不过若是以其所采用的音效芯片来分类的话,种类就有限了。在决定声卡性能的诸因素之中,音效芯片所占的位置是举足轻重的;因此要想全面了解声卡,首先就要了解不同声卡所采用的不同音效芯片。

目录 [隐藏]
1 通俗的分类
2 主流音效芯片简评
2。
  1 Creative系列音效芯片
2。2 ESS系列音效芯片


[编辑] 通俗的分类
AC`97声卡被分为硬声卡和软声卡两种,其中AC`97硬声卡,首先大部分独立声卡都是硬声卡;而集成在主板上的声卡也有硬声卡声卡价格:这些声卡除了包含有Audio Codec芯片之外,还在主板上集成了Digital Control芯片,即把芯片及辅助电路都集成到主板上。
  这些声卡芯片提供了独立的数字音频处理单元和ADC与DAC的转换系统,最终输出模拟的声音信号。这种硬声卡和普通独立声卡区别不大,更像是一种全部集成在主板上的独立声卡,而由于集成度的提高,CPU的负荷减轻,音质也有所提高,不过相应的成本也有所增加,现在已很少被主板厂商采用。
  

[编辑] 主流音效芯片简评
[编辑] Creative系列音效芯片
Creative 137X系列(ES-137X)
简介:Creative早期的PCI声卡使用的都是ES-137X系列的芯片,其中ES-1370主要应用于Sound Blaster PCI64和Sound Blaster PCI128声卡;ES-1373是前者的简化版,主要应用于主板集成。
  
评论:这一系列音效芯片本身的信噪比较高,在录制WAV音频时可以得到比较满意的音质,不过由于这款芯片所采用的技术比较简单,因此合成后的MIDI乐曲整体效果不是很好。在三维音效方面,该芯片可以实现硬件加速DS3D、软件模拟A3D 1。
  0和EAX,可以模拟支持4音箱输出,在四声道模式下可以获得较好的三维定位效果。
EMU10K1
简介:EMU10K1是性能强劲的音效处理芯片,它集成了超过200万的晶体管,拥有超过1000个MIPS的处理能力,而且这款音效芯片本身就是一块可编程的DSP,这就意味着它可以通过软件来改进功能、增强处理能力,因此生命力强劲。
  
评论:EMU10K1由于率先采用了8点内插运算功能,所以音质极佳,达到了DSP数据转换的高峰,经它处理转换后的音频信号,听起来很逼真,而且EMU10K1更是凭借自己强大的运算能力,足以轻松应付各种复杂的三维音效处理;不过美中不足的一点是MIDI的合成能力,虽然运用了先进的SOUNDFONT技术,可以添加各种风格的音色库,但由于算法较简单,整体效果还是无法与YAMAHA、ROLAND等专业软波表媲美。
  
[编辑] ESS系列音效芯片
ESS MAESTRO-2(1968)
简介:ESS MAESTRO-2(1968)系列是ESS公司生产的第二代PCI音效芯片,在性能上比前一代产品有了较大的提升。
  首先,该芯片采用了32位线程处理技术,大大降低了声卡放音时CPU的占用率;其次,它采用了数据缓存技术,通过把数据存储在系统内存中,从而使PCI总线数据传输速度得到更有力的发挥;同时ESS MAESTRO-2(1968)芯片还支持两路立体声音频输出,可以为用户营造一种模拟的环绕效果。
  另外在三维音效方面,它采用了Sensaura新一代的技术,在音质效果上显得更加逼真。
评论:总的来看,ESS MAESTRO-2(1968)音效芯片在许多方面的功能在同价位芯片中都是比较优秀的,拥有的良好音质和较低的CPU占用率,值得普通用户选择。
  
ESS Canyon3D
简介:ESS Canyon3D是ESS公司的新力作,处理能力为500MIPS。Canyon3D拥有两个可以编程的处理单元,其中包括一个64通道流水线的波形处理单元以及一个音频信号处理单元,可以加速超过32个DirectSound3D音频流。
  Canyon3D最为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其对3D音频的支持。它与ESS MAESTRO-2最大的区别,在于真正支持四声道输出,而且与其它的多声道声卡有所不同,它提供了一个可独立控制的低音炮输出接口,同时它还利用Sensaura的MultiDrive技术处理三维音效,以获得包括DS3D、A3D 1。
  0和EAX在内的多种主流API,在四声道模式下能够提供真正的HRTF回放效果。在立体声模式下,Canyon3D通过三维处理技术加宽的信号频率,可以使用户获得虚拟的环绕声。

上一篇:空明:《菜根谭》:内心清静,私欲自然消除,才是内心空明的道理
下一篇:toyama钢琴:TOYAMA 钢琴哪个国家的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