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自学教程:吉他初学入门零基础教学?

董乐器 2021-08-04 11:18:14

学吉他刚开始要从音阶开始练习指法吉他自学教程,同时学习简单乐理,识5线谱或则是6线谱(6线更专业与吉他表现力,而5线谱的识谱速度更快),基础练习1个月左右。然后是和弦,右手节奏,音节乐理,和简单的和声乐理,勤奋的话,大楷也是1个月就掌握基础了。

吉他自学教程:吉他初学入门零基础教学?

再然后就是技巧吉他自学教程,速度,和一些进阶的乐理知识,这是比较困难的地方,一般人到这里就遇到瓶胫了,到这样一直都伴随着最初2个月学的基本只是练习,只有基本功扎实的人才有可能从这里进阶。

最后就是高级的了吉他自学教程,和声学,无数种音阶,还有就是创造性的即兴演奏。

因该是在有了吉他的情况下学习,因为练习会一直伴随着你的学习。如果是真新喜欢电吉他,铁定心要学就买把好些的电吉他,避免将来重复投资。

扩展资料:

吉他的演奏技巧

已经形成一个较为科学且庞大的体系,常见如:推弦、连奏(击弦、勾弦、滑弦)、震音、无定向滑弦、制音、跳音、拨片泛音和摇把奏法。

而双手点弦是从钢琴的演奏方法中借鉴而来的,多数时候一只手点出伴奏和弦音符,另一只手点奏出旋律线),另有从各种风格音乐中发展而来的技巧。如乡村风格吉他中的chicken奏法,布鲁斯音乐中的双音推弦、和音推弦等等。

上一篇:esp吉他:北京哪里有定制吉他的师傅?
下一篇:LCL:2020全明星赛:LCL逆袭LEC 猴子斩获全明星首个五杀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