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L:2020全明星赛:LCL逆袭LEC 猴子斩获全明星首个五杀

董乐器 2021-08-04 11:18:18

北京时间12月20日下午LCL,2020英雄联盟全明星赛进入第三日赛程——上半场第二局由欧洲LEC赛区直面独联体LCL赛区的挑战,LCL派出的是今年S10世界赛中“粉红独角兽”UOL全队选手。由于疫情的原因,今年的全明星赛无法在线下举办,选手们选择在自己的家中或者基地里的电脑参与线上比赛。

LCL:2020全明星赛:LCL逆袭LEC 猴子斩获全明星首个五杀

“黑马逆袭”LCL vs LEC

LCL:2020全明星赛:LCL逆袭LEC 猴子斩获全明星首个五杀

独联体LCL全明星阵容:BOSSLCL、AHaHaCiK、Nomanz、Gadget、SaNTaS

LCL:2020全明星赛:LCL逆袭LEC 猴子斩获全明星首个五杀

PickLCL:科加斯、猴子、维克托、瑟提、赛恩。

LCL:2020全明星赛:LCL逆袭LEC 猴子斩获全明星首个五杀

LEC全明星阵容:Bwipo、Selfmade、Humanoid、Hans sama、Hylissang

LCL:2020全明星赛:LCL逆袭LEC 猴子斩获全明星首个五杀

Pick:慎、艾克、劫、烬、芮尔。

开局科加斯和赛恩互换了位置,猴子刷完双buff直接gank下路,LEC双人组压线过深无法撤走,烬尝试强换残血的赛恩,不料瑟提先一步拿到自己的一血。

由于LEC的中单Humanoid使用艾克走打野位,熟练度明显不如LCL的打野老AHaHaCiK,前期猴子三路节奏齐开花,LEC只得凭借慎的大招支援和频繁游走勉强稳住了局势,多次阵亡的艾克等级落后猴子2级。13分钟LEC中、下路一塔告破,LCL经济领先来到近1万,猴子和瑟提全场发育前二。LEC众C位本来发育就很差,根本无法处理LCL的四个重装战士,大龙出生前三路全部被通关。

LCL清完大龙河道的视野后迅速rush掉大龙,LEC众人抢龙无果又撤退不及,猴子团战伤害爆炸砍下四杀,LCL下路平推拆掉双门牙塔,堵在LEC水泉门口送了一波团灭,“节目效果”拉满后LCL又在LEC的蓝buff野区一通乱杀,猴子一路追到LEC的水泉,终于在队友扛塔的情况下带走艾克,收获本届全明星第一次五杀,“黑马逆袭”击败LEC!

FCL跟LCL有什么区别?

FCL跟LCL的区别在于:FCL整个集装箱或者货柜的货品都由一个托运人发运,或由一个收货人接收;LCL集装箱或者货柜的货品由多个托运人发运,或由多个收货人接收。LCL: (Less than Container Load)一般指拼箱。货主托运零散或小数量的货物由承运人负责装箱的一种方式。承运人接到这种货物后,按性质和目的地进行分类,把同一目的地、性质相同的货物拼装进同一个集装箱进行运输。FCL:(Full Container Load )一般指整柜。整柜为拼箱货的相对用语,指一整集装箱,有时也指Full Container Load Order,即整柜定单。

LCL可以是什么单词的缩写?

LCL=lessthancontainerload,拼箱货整箱货的相对用语,指装不满一整箱的小票货物。这种货物,通常是由承运人分别揽货并在集装箱货运站或内陆站集中,而后将两票或两票以上的货物拼装在一个集装箱内,同样要在目的地的集装箱货运站或内陆站拆箱分别交货。对于这种货物,承运人要负担装箱与拆箱作业,装拆箱费用仍向货方收取。承运人对拼箱货的责任,基本上与传统杂货运输相同。FCL=fullcontainerload,整箱货为拼箱货的相对用语。由发货人负责装箱、计数、积载并加铅封的货运。整箱货的拆箱,一般由收货人办理。但也可以委托承运人在货运站拆箱。可是承运人不负责箱内的货损、货差。除非货方举证确属承运人责任事故的损害,承运人才负责赔偿。承运人对整箱货,以箱为交接单位。只要集装箱外表与收箱时相似和铅封完整,承运人就完成了承运责任。整箱货运提单上,要加上“委托人装箱、计数并加铅封”的条款。

上一篇:吉他自学教程:吉他初学入门零基础教学?
下一篇:架子鼓学习方法:如何打架子鼓教程6方法?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